注册

世界杯-拉杜利察16+6率5人上双 塞尔维亚大胜进8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淘汰赛再战一场,塞尔维亚队90-72击败了小组赛豪取5连胜的希腊,成功挺进8强。数据方面,塞尔维亚队特奥多西奇13分5助攻,博格丹诺维奇21分,卡利尼奇12分4篮板,科斯蒂奇10分,拉杜利察16分6篮板。希腊队卡拉希斯14分5篮板,奇西斯和普利特奇斯各得12分,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表现失常仅得1分。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淘汰赛再战一场,塞尔维亚队90-72击败了小组赛豪取5连胜的希[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淘汰赛再战一场,塞尔维亚队90-72击败了小组赛豪取5连胜的希腊,成功挺进8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淘汰赛再战一场,塞尔维亚队90-72击败了小组赛豪取5连胜的希腊,成功挺进8强。数据方面,塞尔维亚队特奥多西奇13分5助攻,博格丹诺维奇21分,卡利尼奇12分4篮板,科斯蒂奇10分,拉杜利察16分6篮板。希腊队卡拉希斯14分5篮板,奇西斯和普利特奇斯各得12分,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表现失常仅得1分。

帕帕送遮天大帽+连续抢断

卡利尼奇开场后率先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又上演2+1暴扣,希腊队则依靠卡拉希斯抢断特奥多西奇上篮打破僵局。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送出遮天大帽,并连续完成抢断,两队都打出了多次默契地团队配合,比分也是一路紧咬。随着帕帕尼古拉乌的2罚1中,首节比赛结束,塞尔维亚队23-20领先3分结束首节。

卡利尼奇暴扣秀引体向上

次节比赛,双方依旧是难分上下,效力于雄鹿队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虽然反击中送出暴扣,但连续的走步和传球失误,显然有些不太适应国际赛场的节奏。塞尔维亚队依靠科斯蒂奇的中投稳定取分,但老将奇西斯的追身3分,却帮助希腊队反超1分。塞尔维亚队叫出暂停后再掀高潮,特奥多西奇助攻卡利尼奇暴扣,后者还秀了次嚣张的引体向上。半场结束,塞尔维亚队46-42继续领跑。

希腊进攻哑火惨遭抛离

易边再战,希腊队用阿德托昆博取代帕帕尼古拉乌,字母哥与卡拉希斯各中一记三分,也帮助希腊队一度追平比分。可惜此后希腊队的进攻出现了巨大的问题,特奥多西奇骗得3次罚球,联手科斯蒂奇内外开花,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虽然科斯蒂奇扣空篮失手,但卡拉希斯压哨3分同样偏出,三节战罢,塞尔维亚队64-5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

塞尔维亚一波流终结希腊

末节比赛,完全成了塞尔维亚队单方面的屠杀,博格丹诺维奇命中大号压哨三分,拉杜利察在双人包夹下也利用惊艳脚步篮下取分。希腊队则由于体力下降,依然未能解决进攻端哑火的问题,急躁的博罗西斯还与别林查产生了小冲突。最终随着西蒙诺维奇的三分命中,塞尔维亚队90-72爆冷击败希腊,挺进8强。

希腊队首发:卡拉希斯、奇西斯、帕帕尼古拉乌、博罗西斯、普利特奇斯

塞尔维亚队首发:特奥多西奇、卡利尼奇、马尔科维奇、别林查、拉杜利察

(ssnake)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