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兹:小威是值得追求的偶像 小威:在这拿18冠太棒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完胜沃兹尼亚奇,夺得美网3连冠,也是第6次夺得美网冠军,职业生涯斩获第18座大满贯女单奖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完胜沃兹尼亚奇,夺得美网3连冠,也是第6次夺得美网冠军,职业生涯斩获第18座大满贯女单奖杯。赛后,小威在“18满贯”成员埃夫特和纳芙拉蒂洛娃面前接受了特制的礼品。

夺冠后小威和闺蜜沃兹尼亚奇深情拥抱,对于这一切她几乎激动地落泪。沃兹尼亚奇则保持了微笑,采访中她表示,“首先祝贺她(小威),绝对是当之无愧、不可思议的冠军。你的精神是我们在项目中追求的偶像,是值得学习的对象。另外谢谢现场的观众,2个星期的时间你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谈到夺冠感言时,小威表示:“这真是很棒的感觉,我得谢谢上帝,今年前三个大满贯都打得不好,最后一个夺冠了,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方式了。和沃兹打感觉挺复杂的,我们每天都发着微信。期待能在明天澳网再见,我想说纽约的观众你们太棒了,对我来说,第1座和第18座大满贯都是在这拿到的,没有更好的地方让我能完成这一切。”

随后,小威接受了400万美元的总奖金,并在“18满贯”成员埃夫特和纳芙拉蒂洛娃面前接受了一个象征着18大满贯的手链。

(艾马)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