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19:30毒舌直播国足VS约旦 国足或重回4后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5分,国足将在哈尔滨和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佩兰上任后国足遭遇的实力最强对手,因为约旦队的世界排名达到第56位。上一场,国足锋线三叉戟整体发挥不俗,此役能否延续高光表现值得期待。此外,佩兰在上一场试验了3后卫阵型,对阵约旦,佩兰会选择防守更加稳固的4后卫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5分,国足将在哈尔滨和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佩兰上任后国足遭遇的实力最强对手,因为约旦队的世界排名达到第56位。上一场,国足锋线三叉戟整体发挥不俗,此役能否延续高光表现值得期待。此外,佩兰在上一场试验了3后卫阵型,对阵约旦,佩兰会选择防守更加稳固的4后卫吗?【19:30毒舌直播:国足vs约旦

【友谊赛:国足再战 投注胜赔1.72

看点一:佩家军PK卡家军 佩兰迎最强考验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卡马乔的国足曾在客场1-2输给约旦,这也奠定了国足20强赛出局的大势。随后次回合的主场,国足虽3-1击败对手,但比赛已经失去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与约旦一共交手过10次,国足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打进23球仅失7球,而客场1-2的失利是与约旦交手的唯一的一场失利。

虽然交锋记录占据优势,但从目前的世界排名来看,约旦要远远领先国足。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足是第97位,亚洲的第13位,而约旦则高居世界第56位,亚洲第4,约旦在亚洲仅次于日本、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与这样的强劲对手交锋,将是佩兰指教国足以来迎来的最大考验。

在佩兰指教国足的四场热身赛中,国足分别2-0战胜和0-0战平马其顿,1-3输给马里,4天前,国足3-1逆转战胜科威特。但此番面对约旦这样的亚洲劲敌,无疑将真正检验佩家军。

看点二:锋线三叉戟备受期待战劲敌 国足变回4后卫?

上一场3-1逆转击败科威特的比赛中,状态出色的杨旭和武磊各打进一球,作为队长的郜林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勤奋和控球能力仍是国足所需要的。此役,三叉戟能否延续神勇备受期待,而状态出色的于汉超也对主力位置虎视眈眈。

面对科威特,佩兰在上半时排出3后卫,但开场之后险被对手打爆。此役对阵约旦,对手的实力明显更强,佩兰或将阵容回归为四后卫。根据赛前训练,国足明天排出的主力后卫可能是张琳芃和李学鹏将搭档中后卫,张呈栋继续出任右后卫,而郑铮将出任左后卫。四人的身体素质都很出色,但配合默契明显不足,对阵约旦,国足后防将遭受考验。

看点三:为世预赛打基础 国足盼取胜抢分

为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抽签避开强队,国足在热身赛中需要尽量抢分,约旦的世界排名远在国足之上,如果国足能取胜,将能大幅提升时间排名。此外,亚洲杯将在明年1月打响,国足需要击败强敌来提升信心。

【新用户首投最高送20元】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足 约旦 热身赛 前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