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织圭称没能打出水平 西里奇:望我的成功激励他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争夺战在10号种子锦织圭和14号种子西里奇之间展开。最终延续此前良好发球状态的西里奇凭借17个Ace球的出色发挥,以三个6-3击败亚洲一哥,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北京时间9月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争夺战在10号种子锦织圭和14号种子西里奇之间展开。最[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男单冠军争夺战在10号种子锦织圭和14号种子西里奇之间产生。最终延续此前良好发球状态的西里奇凭借17个Ace球的出色发挥,以三个6-3击败亚洲一哥,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收官之战,男单冠军争夺战在10号种子锦织圭和14号种子西里奇之间产生。最终延续此前良好发球状态的西里奇凭借17个Ace球的出色发挥,以三个6-3击败亚洲一哥,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本场决赛远没有外界预测那样势均力敌,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锦织圭表示:“我今天确实不在最顶尖状态,没打出自己的水平,最后时刻功亏一篑让人难受,但我对整个两周的比赛还是能感到满意。我要对团队说声对不起,没能拿到冠军,但我以后还是有机会。两周的时间我很快乐,感谢工作人员和赞助商,带来这样精彩的比赛。”

西里奇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但在采访中他非常冷静,谈到成功秘诀时,西里奇说道:“应该是过去几年辛苦工作,尤其是过去一年换来的结果。我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给了我很多鼓励,带给我最多的是享受网球。最后两场比赛是我最放松的两场比赛,所以打出了人生中最好的网球。”

对于自己的冷静表现,西里奇谈到:当我紧张的时候,我就想两个人面对同样的场景。率先完成破发后,确实比以前担心更少了。”最后西里奇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比我努力,希望我的成功能激励那些努力训练还没取得成功的球员。”

(艾马)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美网 锦织圭 西里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