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公布与女友亲密合影:我最爱的它和她(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女友照片。在微博里,他发布了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

刘翔公布女友照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女友的合影。在微博里,他发布了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刘翔第一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

昨日,有网友公布了刘翔与其女友手持鲜花出现在民政局照片。该网友爆料称,二人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并领取了结婚证。昨日晚些时候,刘翔本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了刘翔确已有女友的消息。

9日凌晨2点,认证为“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于洋”的微博网友@舒乐嘎发布消息说道:“前天电话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嫁给了刘翔,今天方知此事是真!祝福甜甜喜接良缘!”并配上了一组女主角的视频截屏。@葛天_panda 微博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作品有《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

调查加载...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翔 刘翔领证 刘翔结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