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树勇连发3条微博祝福刘翔 称之前确实一点不知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女友的合影。在微博里,他发布了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刘翔第一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面对这个消息,不仅体育迷们一头雾水,连刘翔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是从网上知道此事。

冯树勇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女友的合影。在微博里,他发布了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说:“我最爱的它和她。”刘翔第一次公开了自己与女友的亲密照。面对这个消息,不仅体育迷们一头雾水,连刘翔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是从网上知道此事。

今天上午,冯树勇在半小时内连发了三条微博,都是因为“刘翔结婚”之事,冯树勇在9点半左右发微博说:“早晨起来一看手机,发现昨晚很晚有朋友发微信询问是否刘翔昨天登记结婚了?对于这个事情,之前确实一点都不知道。”。

5分钟后,冯树勇的第二条微博就出来了,“上网一看,果然消息很多,虽然还不知道是真假,但希望刘翔幸福是我们大家一直以来的心愿,我们衷心地祝福他。”连主管领导都被蒙在鼓里,看来刘翔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又过了7分钟,冯树勇发了第三条微博,里面还有刘翔微博的截屏,冯教练送上了祝福:“衷心祝福你们!!!”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翔结婚 冯树勇 刘翔女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