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翔与女友相识已5年伦敦奥运后相恋 首次合影曝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上海《解放日报》微博透露,刘翔已和女友葛天认识5年,是在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关系。微博中写道:“本报记者证实,刘翔未婚妻的确是葛天,自2009年已认识5年,是在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关系。

解放日报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上海《解放日报》微博透露,刘翔已和女友葛天认识5年,是在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关系。

解放日报微博称:“本报记者证实,刘翔未婚妻的确是葛天,自2009年已认识5年,是在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关系。女方是空政的,1988年生,北京人,并非艺人。刘翔父母很满意,说女孩善解人意很懂事,刘翔奥运会受伤后,对他很关心体贴。”

另有消息称葛天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还曾与陈好、孙红雷一起共同为戏剧表演学院奖代言。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翔结婚 刘翔女友 刘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