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情人曝刘翔妻子家境殷实 父母对其要求相当严格


来源:凤凰体育

00
刘翔领证登记现场照曝光。据透露刘翔是7号去领证的,但选择了在今天向大家公布。
刘翔领证登记现场照曝光。据透露刘翔是7号去领证的,但选择了在今天向大家公布。[详细]

有消息称网友刘翔妻子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也有消息称葛天是“富二代”的。对此,于洋表示虽然葛天的家境确实不错,但是父母对其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在北京的时候,她的母亲就一直在身边陪伴。她是一个很干净的女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昨日刘翔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传遍网络,一张疑似领证的照片也随之曝光。今日,刘翔也亲自公布了这一消息。而他的妻子正是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的演员葛天。

据凤凰体育了解,二人的相识也与体育有关。身形气质俱佳的葛天曾是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2009年,全运会在山东举办,葛天也恰巧有参加。而那一届的全运会上刘翔以13秒34夺冠,完成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三连冠。在那届全运会上双方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过那时还只是一般朋友。伦敦奥运会后,刘翔赴美疗伤,这期间二人才正式确定关系。

保利经纪的老板于洋向凤凰体育透露葛天早年曾是他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但是在葛天选择去中戏上学时双方就终止了合作。于洋表示在合作期间,葛天就给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她的形象自然不必说,大家都看得到,我们那时也经常夸她是巩俐和舒淇的‘合体’。但一般长相出众的姑娘可能都有点不太勤奋,但葛天是个特例,她对自己的要求十分高。”在于洋的印象中葛天是个勤奋好学的姑娘,还有着山东人那种不服输的劲儿,学习的时候很要强。

随着刘翔公布结婚的信息,女方的背景也自然成了网友好奇的关键点之一。有消息称网友刘翔妻子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也有消息称葛天是“富二代”的。对此,于洋表示虽然葛天的家境确实不错,但是父母对其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在北京的时候,她的母亲就一直在身边陪伴。”于洋说,“不管怎样结婚是好事,但也是私事不宜过多渲染,还是多多祝福二位新人吧。”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刘翔妻子 刘翔结婚 刘翔领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