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翔妻子大一时住高档公寓 曾被模特网站老板求婚


来源:北青网

9月9日,刘翔在微博公布了他与未婚妻的照片,文字内容为我最爱的“它”和“她”。据葛天中戏同学曝料称,大一时她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当时同学都议论她疑似被包养。

葛天大学期间舞台剧汇报

北京时间9月9日昨日,有网友公布了刘翔与其女友手持鲜花出现在民政局照片。今天上午刘翔公开了与女友的亲密合影,并附上了两人在栏架前亲密的合影照片。上午10点左右,刘翔爸爸称刘翔与女友已经领完证。

葛天微博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作品有《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

据葛天中戏同学曝料称,大一时她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当时同学都议论她疑似被包养。据知,葛天前男友为一家知名模特网站老板,这家网站在业内存在较大争议,葛天大三时就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来参加毕业汇报演出。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葛天 刘翔结婚 刘翔领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