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领证现场照片曝光 夫妻笑容满面洋溢幸福


来源:凤凰体育

00
刘翔领证登记现场照曝光。据透露刘翔是7号去领证的,但选择了在今天向大家公布。
刘翔领证登记现场照曝光。据透露刘翔是7号去领证的,但选择了在今天向大家公布。[详细]

刘翔将于今日登记的消息曝出后,大批记者一早便守候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门口等候刘翔,但自始至终也未见刘翔的出现。据称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已经通知到场媒体,说刘翔已经领完证让大家不要空等。据一民政局工作人员家属透露,刘翔已经于9月7号领完证了。

 

夫妻笑容满面洋溢幸福

凤凰体育讯 刘翔将于今日登记的消息曝出后,大批记者一早便守候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门口等候刘翔,但自始至终也未见刘翔的出现。据称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已经通知到场媒体,说刘翔已经领完证让大家不要空等。据一民政局工作人员家属透露,刘翔已经于9月7号领完证了。

刘翔领证的消息让整个体育圈炸开了窝,昨晚这一消息被曝光后,大部分记者都决定第二天早上,也就是9月9日去民政局围堵刘翔。刘翔今日在微博上公开了与女友的合影照片,不过对于女友的身份,却一直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只知道是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的演员葛天,属于演艺人士。

依托于发达的网络,网上也出现了两张刘翔登记结婚的现场照片。一张图,刘翔左搂一位身材不高的男子,右手揽着新婚妻子,三人都是笑容满面,刘翔与妻子都露出洁白的牙齿。另外一张,刘翔身着白色衬衣搭配牛仔裤,显得精神气十足,其爱人则手捧鲜花,两人坐在一起洋溢着幸福。

从得到刘翔领证的消息开始,到挖出其妻子的真实身份,再到最终确定其早已在两天前领证,这12小时之间媒体可谓打了一场攻坚战,刘翔尽管远离赛场已久,但依然是关注的焦点。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刘翔 飞人 葛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