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丈母娘模特出身入选过模特队 葛天赞绝对美女


来源:东方网

这是今天最劲爆的体坛新闻,同时也是娱乐圈的一件大事,因为翔夫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娱乐圈人物,她姓葛名天,有着模特经历的她,同样有着一名模特妈妈。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葛天的妈妈汤玲玲年轻时确实是大美人一个,也难怪如今的翔夫人葛天也是遗传了她妈妈的美丽基因,出落的亭亭玉立。

汤玲玲(来源于网络)

刘翔结婚了!这是今天最劲爆的体坛新闻,同时也是娱乐圈的一件大事,因为翔夫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娱乐圈人物,她姓葛名天,有着模特经历的她,同样有着一名模特妈妈。

据《城色》杂志2008年第12期刊载,在葛天19岁就读中央戏剧学院大一时,她的妈妈汤玲玲一头瀑布长发穿着瘦腿牛仔裤和长靴把17Ocm高的身材衬托得更加修长体型一点没走样儿,她们像朋友般亲密,葛天形容当年的妈妈:“绝对的美女。”

而据报道,汤玲玲年轻时参加了山东省第一支模特队在1986年可是件稀罕事。汤玲玲上演了一幕陪朋友面试,却被面试上“的经典桥段。当年她是一名幼儿园老师,过着平稳却波澜不惊的生活。

那时候的模特行业,刚刚冲破思想禁锢和世俗偏见,而且当时也不叫“模特”,叫“时装表演演员”。一轮轮面试之后,汤玲玲的朋友被淘汰了,她却有幸成为第一支齐鲁模特队的12名正式队员之一。

葛天的妈妈汤玲玲年轻时确实是大美人一个,也难怪如今的翔夫人葛天也是遗传了她妈妈的美丽基因,出落的亭亭玉立。据悉,葛天18岁曾任济南城市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模特 汤玲玲 刘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