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当选2014GQ年度体育人 弥补中国足球成就不足


来源:东方网

00
当地时间2014年9月6日,意大利,里皮现身海滩度假,银狐纵身入水身手矫健。
当地时间2014年9月6日,意大利,里皮现身海滩度假,银狐纵身入水身手矫健。[详细]

由男士时尚杂志《智族GQ》评选的2014GQ年度人物近日揭晓,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当选年度体育人,获赞最佳外援,极大地弥补了中国人在足球领域的成就不足,成为2014GQ年度人物中唯一一位体育人。

由男士时尚杂志《智族GQ》评选的2014GQ年度人物近日揭晓,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当选年度体育人,获赞最佳外援,极大地弥补了中国人在足球领域的成就不足,成为2014GQ年度人物中唯一一位体育人。不过,里皮因故未能出席2014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智族GQ》杂志创刊于2009年10月,是中国顶级的男士时尚杂志。2014GQ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于9月6日在上海市苗江路中国船舶馆隆重举行,章子怡、高圆圆、倪妮、克里夫欧文等明星出席。本次评选奖项包括年度投资人、年度建筑师、年度音乐人等,里皮当选2014GQ年度体育人,成为2014GQ年度人物唯一一位来自体育圈的人士,但里皮因故未能出席颁奖盛典。

《智族GQ》杂志把里皮称为最佳外援,并给予其较高的评价,“足球是中国人最缺少成就的社会领域之一,里皮极大地弥补了这一点。他通过对中国足球的贡献,对社会提供了远大于足球本身的价值。他引人注目的不是胜利本身,而是现代技术、职业风范,以及胜利所代表的可能性。从2002年中国队进入世界杯之后的11年里,令中国人为足球感到骄傲的人只有意大利人里皮。在更衣室里,他细腻而果断,他的人格为他带来的魅力也许远大于他的胜利。但对中国足球来说,胜利的渴望压过一切。里皮在中国并未失手。他引人注目的不是胜利本身,而是现代技术、职业风范,以及胜利所代表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里皮 足球 年度人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