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瓦兰12+13莫泰2分 立陶宛力克土耳其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男篮世界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立陶宛开局落后,不过,后三节下起恐怖三分雨,最终,73比61力克土耳其,挺进4强。
男篮世界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立陶宛开局落后,不过,后三节下起恐怖[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立陶宛开局落后,不过,后三节下起恐怖三分雨,最终,73比61力克土耳其,挺进4强。

瓦兰12分13板阿西克11分 立陶宛71-63土耳其 

立陶宛71-63土耳其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男篮世界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立陶宛开局落后,不过,后三节下起恐怖三分雨,最终,73比61力克土耳其,挺进4强。

阿西克大帽猛龙潜力内线

两队一上来就在篮下争夺,立陶宛猛龙内线瓦兰修纳斯连得6分,阿西克不甘示弱,也连续在篮下强打得手。此后,土耳其内外开花,上一场完成准绝杀的普雷德兹克信心爆棚,又是中投,又是转身上篮,连得6分,紧接着,又助攻古雷尔快攻暴扣得手,土耳其14比6领先。火箭大前锋莫泰尤纳斯中投命中,随后立陶宛三分命中,追到11比14。阿西克篮下大帽瓦兰修纳斯,土耳其稳住局面,随后,火箭旧将又在篮下补篮得手,首节结束,土耳其18比13领先。

立陶宛替补中锋连中3三分

替补中锋萨瓦斯一上来就在篮下强攻得手,土耳其扩大分差。但立陶宛替补中锋拉夫里诺维奇爆发,外线三分干拔命中。虽然古雷尔三分还以颜色,但拉夫里诺维奇连中了两记三分,立陶宛一下子把比分反超了。此后,双方进入了得分荒,又是立陶宛的远投打破了僵局。土耳其换上了阿西克,然而,一次防守,阿西克还被对手打破了鼻子,只好很快回到了场下。随着,瓦兰修纳斯的上篮得手,立陶宛半场战罢33比28反超。整个上半场,土耳其三分8中1。

猛龙内线咆哮裁判吃T

中场休息回来,立陶宛又是三分命中,土耳其随后又被吹走步违例,分差拉开到了8分。土耳其耐心地传球终于收到了效果,阿西克中路空切双手暴扣,随后土耳其命中本场第二记三分,分差缩小到3分。立陶宛连投不中,瓦兰修纳斯防守被吹犯规之后,情绪失控,咆哮裁判,被吹技术犯规。土耳其抓住机会,古雷尔中投命中之后,他们再度取得领先。不过,立陶宛连中3记三分,三节结束,他们45比44继续领先。

土耳其狂打铁末节崩盘

立陶宛第四节一上来,先是中投命中,接着造2加1,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阿西克又是空切双手暴扣,帮助球队咬住比分。不过,立陶宛随后三分再中,分差再度拉开。阿西克下场之后,土耳其又陷入得分荒,三分连投不中。马丘利斯连续单打,急停跳投得手,立陶宛领先优势拉开到了两位数。还剩2分多钟,土耳其终于命中三分,不过,时间所剩无几,阿西克下场之后,土耳其又是阵脚大乱,最终61比73完败。

比赛数据

数据方面,波休斯13分,拉夫里诺维奇11分,塞布蒂斯19分,瓦兰修纳斯12分13个篮板,莫泰尤纳斯仅得2分。土耳其方面,阿西克得到11分10个篮板,古雷尔13分9篮板,普雷德兹克10分。 

(艾斯)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