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美国43分屠杀斯洛文尼亚 半决赛将战立陶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刚刚结束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美国男篮119-76大胜斯洛文尼亚队,成功挺进4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立陶宛队。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刚刚结束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美国男篮119-76大胜斯[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刚刚结束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美国男篮119-76大胜斯洛文尼亚队,成功挺进4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立陶宛队。

罗斯12分哈登14分 美国119-76斯洛文尼亚晋级四强 

点击查看集锦

美国vs斯洛文尼亚五佳球 罗斯闪电变向欧文绝妙空接 

美国vs斯洛文尼亚五佳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刚刚结束了一场1/4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美国男篮119-76大胜斯洛文尼亚队,成功挺进4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立陶宛队。

数据方面,美国队法里德14分10篮板,哈登14分5篮板3助攻,汤普森20分,罗斯12分5助攻,戴维斯13分11篮板3盖帽,欧文12分3助攻。斯洛文尼亚队戈兰-德拉季奇13分4助攻,小德拉季奇11分5篮板,洛贝克12分6篮板。

欧文2+1疑似受伤法里德劲爆补扣

双方开场后以快打快,大德拉季奇施展空切暴扣,一度帮助斯洛文尼亚取得8-4的领先。但此后的比赛,美国队逐渐依靠身体优势占据上风,法里德和浓眉哥先后完成补扣。欧文此后打成2+1,但摔倒在地疑似腰部受伤,老K立刻换上罗斯,后者虽然首次上篮不中,但抢下前板二次进攻得手。随着考辛斯2罚1中,首节战罢美国队29-22领先7分。

哈登碰瓷吃进攻犯规小德送一条龙劈扣

次节比赛,回归的欧文上篮惨遭钉板大帽,但汤普森立刻用同样方式找回面子。法里德连续两次快攻扣篮,让双方的分差一度达到两位数。斯洛文尼亚随后换上老将祖潘,他利用经验先后制造考辛斯和浓眉哥进攻犯规,而哈登的碰瓷2+1,也同样被裁判吹罚推人在先。这些判罚让斯洛文尼亚士气大振,小德拉季奇本节末尾抢断罗斯一条龙劈扣,半场结束美国队49-42,未能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浓眉哥底线空接美国快攻一波流

易边再战,斯洛文尼亚的进攻过度集中于大德拉季奇,而美国队则是多点开花,上半场未能得分的库里和哈登都找回状态,特别是后者,2+1上篮和急停三分相继命中,引得看台上一位戴着“大胡子”的小球迷手舞足蹈。大德拉季奇因为战术犯规被迫下场休息,这也导致了斯洛文尼亚彻底崩盘,浓眉哥接前场底线发球直接空接,哈登本节最后一攻又是准压哨三分得手,三节战罢美国队86-64基本锁定胜局。

美国队扣篮盛宴43分大胜进4强

末节比赛,美国队得理不让人,完全把比赛变成了一场快攻扣篮秀,考辛斯,德罗赞,哈登,汤普森都相继在快攻中暴扣得手。斯洛文尼亚主帅暂停期间怒斥球员,但场上形势已不可逆转,美国换上全替补,德拉蒙德一球双帽,又接普拉姆利妙传空中接力。最终美国队119-76大胜斯洛文尼亚进军4强。

美国队首发:欧文、库里、哈登、法里德、戴维斯

斯洛文尼亚首发:戈兰-德拉季奇、祖兰-德拉季奇、洛贝克、祖潘、斯洛卡(ssnake)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