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红牛世锦赛持续升温 卫冕冠军强力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已进入倒计时,各个项目的报名工作也持续升温。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大腕们纷纷报名参赛,掀起了世锦赛的又一个热潮。

戴蒙德队夺得第13届世界桥牌锦标赛罗森布鲁姆杯

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已进入倒计时,各个项目的报名工作也持续升温。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大腕们纷纷报名参赛,掀起了世锦赛的又一个热潮。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讲到二十年来的世界第一队尼克尔队。从目前的报名情况来看,除了尼克尔队,其他一些世界强队也不甘人后。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上届罗森布鲁姆杯冠军戴蒙德队。

戴蒙德队是这几年在北美桥坛非常活跃的一支团队,其核心队员包括队长Diamond,队员Platnick、Gitelman、Moss、Hampson、Greco。队长戴蒙德(Diamond)和几位主力队员都参加了1991年世界青年桥牌锦标赛,所以这批牌手经常被称为“91一代”。不过有趣的是当时他们几个并不在一个队伍,而是分属于美国1队、美国2队和加拿大队。最后Diamond与Platnick代表美国1队获得了那次世青赛的冠军。Diamond和Platnick曾经被北美桥协测试为天才牌手。Gitelman这个名字对中国牌手来说应该不陌生,他所创办的BBO网站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专业桥牌网站,其在线桥牌和比赛转播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桥牌爱好者参与。1995年的北京百慕大杯,Gitelman在决赛中大战尼克尔队的情景至今让人记忆犹新。Gitelman和Hampson原来是加拿大籍,后来加入了美国国籍,是北美桥坛这些年来非常活跃的牌手。

戴蒙德队自组建后很快就在北美桥坛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成为北美乃至世界桥牌界的一支引人瞩目的实力派团队,但他们真正的大放异彩还是在2010年的世界桥牌锦标赛。在上届世界桥牌锦标赛罗森布鲁姆杯比赛中,戴蒙德队气势如虹,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淘汰赛中先后击败日本国家队、澳大利亚的Klinger队、世界冠军意大利Lavazza队、保加利亚的Vito队,半决赛轻松战胜头号种子Zimmermann队,显示了非常良好的状态。最后的决赛面对昔日苦手、世界第一队尼克尔队,戴蒙德队不畏强手、发挥优异,如愿捧得罗森布鲁姆杯,也报了2005年百慕大杯半决赛失利之仇。戴蒙德队的这个冠军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因为Lavazza、Zimmermann、Nickell

这三支队伍几乎云集了世界上最好的牌手,在一次比赛中连续击败这几支队伍,说明戴蒙德队确实具备非常强劲的实力,其冠军绝非幸至。

今年的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戴蒙德队再次强力出战。从报名名单上我们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 戴蒙德队多年的主力队员Gitelman和Moss的名字没有了,替换他们的是2011年百慕大杯冠军、荷兰明星牌手Bas Drijver/Sjoert Brink。中国的桥牌爱好者对这对牌手肯定不会陌生,因为他们是中国桥牌界第一对“外援”牌手,这两年代表普得俱乐部征战在国内A类俱乐部联赛上。他们的中文名字“巴斯基/舒柏林”也成为国内桥牌界耳熟能详的名字。巴斯基/舒柏林这对牌手年轻阳光,叫牌非常富于进攻性,战斗力很强。今年的2014红牛世锦赛,戴蒙德队以卫冕冠军身份强力出战,能否卫冕成功,巴斯基/舒柏林这对明星牌手会有怎样的表现,成为广大桥牌爱好者非常关注的话题。我们期待,也相信他们会带给我们非常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桥牌 桥牌世锦赛 卫冕冠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