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高管辟谣“刘翔岳父”传闻:我女儿都40多岁了


来源:凤凰体育

葛天的爸爸是谁?这似乎成了网络上比“葛天刘翔结婚”更热闹的八卦。对于“可能是葛天爸爸”这个传言,葛学进也哭笑不得。“我的女儿现在都40多了,哪像网上说的这么年轻呀。”所以葛学进也希望记者能帮他澄清,“女儿可没有随便乱认的。”

凤凰体育讯 航天高管躺中枪,葛天爸爸变成迷。在“葛天刘翔结婚”的消息之后,葛天的父亲到底是谁?似乎又成了继葛刘婚讯之后更热闹的八卦。有媒体和网友称,葛天的父亲是春秋航空前执行总裁葛学进。葛学进自1988年起任山东省蓬莱县政府副县长, 1990年任山东省海阳县政府副县长。1994年任山航集团基建部及市场部部长。1999年起出任山航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于2001年离职。2004年春秋航空成立之后,葛学进成为春秋航空执行总裁、CEO,是春秋航空唯一一位拥有民航背景的高管。

葛天葛学进都是山东人。看了葛学进的资料,很多媒体都认为这消息十分靠谱,并大量转载,但事实真如此吗?有记者致电葛学进进行事实求证,电话只响了三声便接通了。正当记者开口咨询,葛学进就笑着说,“您是问刘翔的那件事儿吧?你们真的误会了,我的女儿现在都40多了,哪像网上说的这么年轻呀。”葛学进看到网上的传言,哭笑不得,很多朋友都来问他,怎么多出一个女儿,调侃道:“自己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葛学进,男,1947年出生,现任山东航空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他告诉记者,自己曾经确实在春秋航空任职过,但没想到会被网友联想到是葛天的父亲。所以葛学进也希望记者能帮他澄清,“女儿可没有随便乱认的。”。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余增]

标签:刘翔 岳父 航空高管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