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少赛-和鑫中点段刘愚添彩 国少2-0香港终获一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月17点,2014年亚足联U16锦标赛进行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少队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中国香港国少队,比赛中和鑫上半场罚中点球,下半场段刘愚破门,最终中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月17点,2014年亚足联U16锦标赛进行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少队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中国香港国少队,比赛中和鑫上半场罚中点球,下半场段刘愚破门,最终中国国少2-0战胜中国香港国少,小组赛三场比赛终于收获一场胜利。

本届亚少赛,国少已经提前出局无缘世预赛,首轮国少0-3不敌澳大利亚,第二轮又0-3不敌日本国少,前两轮比赛战罢,中国国少队和中国香港国少队均是连败已经提前出局,因此此役对于双方而言只是荣誉战。

第9分钟,中国香港队右路寻找机会,被国少队郭田雨破坏出边线。第13分钟,中国国少队左侧角球,踢得质量一般,被解围出底线,再次角球到远点,主裁判吹了进攻犯规。第15分钟,段刘愚30米外右脚射门,角度稍微正了点,皮球被谢家荣拿到了。第25分钟,国少队钱宇淼右路强突杀入禁区,吴睿勤犯规,裁判给了点球机会,和鑫主罚点球命中,中国国少队1-0领先香港多少队。

第26分钟,又是和鑫跑动中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4分钟,中国香港国少队突破,赵剑非破坏球出底线,中国香港左侧角球,香港队抢点第一落点,余炜廉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4分钟,香港国少队获得单刀机会,国少门将李冠希冲出了大禁区,把中国香港队的单刀球破坏了。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凭借一粒点球以1-0的比分领先中国香港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香港队将萧栢霖换下了。第54分钟,颜卓彬和谢志伟因犯规双双吃到黄牌。第59分钟,中国香港队的播磨浩谦抽筋了被换下场。第63分钟,中国国少进行人员调整,刘若钒上场换下闫子冉。第65分钟,中国国少队再下一城,段刘愚和刘若钒前场撞墙配合,段刘愚大禁区弧前左脚一脚射门,射门力量不大,但香港国少门将谢家荣脱手了,皮球从胳膊底下钻入球网,中国国少队2-0领先。

第75分钟,中国香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国少队抢到第一点被破坏出了边线。第77分钟,国少队进攻,段刘愚右侧突破后右路传中,谢家荣倒地情况下将球捅出,和鑫面对空门捅射打高了。第81分钟,段刘愚在大禁区左侧突然变线右脚推射,被补位的后卫解围。第85分钟,国少队用龚纯洁换下进球功臣和鑫。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少2-0战胜中国香港国少。

中国国少队出场阵容:12-李冠希;3-谢小凡、2-赵剑非、4-郭田雨、6-和鑫(8-龚纯洁86′);16-钱宇淼、18-谢志伟(17-张华晨90′)、19-林泽锋、11-聂孟、20-闫子冉(10-刘若钒63′);9-段刘愚

中国香港国少队出场阵容:1-谢家荣;2-萧栢霖、3-何直轩、4-余炜廉、5-吴睿勤;6-李晋乐、10-颜卓彬、14-何振廷;11-郑展龙、9-播磨浩谦、22-郑俊彦

(nick)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