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抗赛-男篮25分大胜约旦 郭艾伦14分引五人上双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2014年中约对抗赛首场赛事在深圳展开争夺,中国男篮以105比80战胜约旦队,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得到14分2篮板2助攻;翟晓川得10分;丁彦雨航得到14分2助攻;李晓旭得到12分9篮板;顾全得到12分3篮板;许钟豪得到7分2篮板;西热力江得到9分5助攻。
2014年9月10日,广东省深圳市,2014年中约对抗赛首场赛事在深圳展开争夺,中国男篮以105比80战胜约旦[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中约男篮对抗赛首站比赛在深圳拉开帷幕,中国队105-80大胜约旦。数据方面,郭艾伦和丁彦雨航均砍下14分2助攻,李晓旭12分9篮板,顾全12分,翟晓川10分,西

郭艾伦14分周鹏8分 中国男篮105-80轻取约旦 

点击查看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4中约男篮对抗赛首站比赛在深圳拉开帷幕,中国队105-80大胜约旦。数据方面,郭艾伦和丁彦雨航均砍下14分2助攻,李晓旭12分9篮板,顾全12分,翟晓川10分,西热力江9分5助攻。

男篮约旦对飚三分雨

两队开场后都相继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李晓旭率先远投命中,送给对手3+1的丁彦雨航,也连得5分找回面子。中国队随后轮转阵容,而与磨合了一个夏天的先发阵容相比,替补阵容在防守端的表现显然有些不太默契,特别是内线接连出现漏人现象,被对手连续完成暴扣和空接配合,首节战罢,中国队21-25落后约旦队4分。

两边缘替补爆发男篮强势反超

次节比赛一上来,翟晓川就前场抢断上篮得手,两名被排除在初期12人名单的球员更是展现了非比寻常的拼劲。西热力江底角三分得手,许钟豪补篮命中,回防过程中又赏给对手一记结实的火锅,这两人的意外爆发,也帮助男篮轻松实现了比分反超。但本节末尾,男篮在防守端的问题再次凸显,约旦队再度完成空接暴扣,而中国队最后一攻则因没算准时间无功而返。半场结束,中国队43-39反超对手4分。

李慕豪强硬2+1暴扣

易边再战,中国队开始把进攻重点转移到内线,李慕豪先是内线博得两次罚球,随后又与李晓旭完成默契的内传内配合,完成2+1暴扣。外线的西热力江也抢断得手,打板助攻李晓旭快攻得分,双方分差也一度被拉开至18分。本节末尾,郭艾伦在一次助攻后的全场领防与对手发生了一些小摩擦,但三节战罢,男篮仍然70-58手握12分的领先优势。

男篮25分大胜获开门红

末节比赛,周琦先是被吹干扰球,随后又掩护犯规,显示出了经验上的稚嫩,但郭艾伦立刻依靠犀利的突破连砍5分,重新帮助男篮掌握主动。顾全此后被吹罚违体犯规,可这反而进一步刺激了男篮爆发,周琦送出大帽,郭艾伦也再使出一条龙反击绝活,随着西热力江三分再中,两队分差被拉大到20分。约旦队喊出暂停,但男篮越战越猛,顾全打成2+1,李晓旭幸运打板3分,赵泰隆最后一攻再造2+1,中国队最终105-80大胜约旦队,取得首站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先发:郭艾伦、丁彦雨航、周鹏、李晓旭、李慕豪(ssnake)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