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加索尔17分西班牙3分22中2 法国爆冷进4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男篮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西班牙52-65不敌法国,爆出大冷门,全场比赛,西班牙3分22投仅命中两球,命中率连10%都不到,而篮板球上,西班牙更是输了22个。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男篮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西班牙52-65不敌法国,爆出大冷门,全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男篮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西班牙52-65不敌法国,爆出大冷门,全场比赛,西班牙3分22投仅命中两球,命中率连10%都不到,而篮板球上,西班牙更是输了

迪奥15分加索尔17分 法国65-52西班牙晋级四强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男篮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西班牙52-65不敌法国,爆出大冷门,全场比赛,西班牙3分22投仅命中两球,命中率连10%都不到,而篮板球上,西班牙更是输了22个。

数据方面,加索尔17分8篮板3盖帽,纳瓦罗10分,小加索尔3分4篮板,卢比奥4分3抢断。

法国这边,迪奥15分5篮板,胡特尔13分4助攻3篮板,戈尔博特5分13篮板,巴图姆9分4篮板,格拉贝尔9分。

法国8-0开局西班牙3分6中0

迪奥3分为法国先拔头筹,西班牙开局后连续3次进攻未果,拉唯吉尼3分,胡特尔两罚命中,法国8-0开局,给东道主一个下下马威。费尔南德兹突破命中为西班牙拿下第一分,但反过来,又是迪奥,3分再进。纳瓦罗连得4分,帮助西班牙缩小分差。小加篮下打进,西班牙打出一波8-0的高潮,追平比分。巴图姆篮下接球后,勾手打进,首节战罢,双方战成15平,各打了半节好球。

戈尔博特秀暴扣罗德里格斯受伤离场

第二节一上来,西班牙就被法国防得一个24秒违例。法国打出精妙进攻,连续不停球传球,戈博尔特篮下轻松暴扣。鲁尔和卡尔德隆相继中投得手,没让比分被拉开。罗德里格斯在争抢篮板过程中,被戈博尔特撞到,受伤离场。格拉贝尔3分飚中,相比之下,西班牙3分严重失准,9投0中。巴图姆3分造犯规,3罚2中,28-21,法国领先到7分。关键时刻,卡尔德隆命中西班牙第一个3分,但拉维吉尼马上还以颜色。半场结束,法国35-28领先西班牙。

双方险爆冲突费尔南德兹空接背扣

易边再战,鲁尔顶替费尔南德兹首发登场,加索尔篮下二次进攻打成,十分强硬。鲁尔快攻上篮命中,西班牙渐渐打出气势。另一边,法国则连续出现24秒进攻违例。加索尔篮下再进,西班牙一波6-0小高潮后,只落后法国1分。迪奥篮下上篮命中,纳瓦罗连得5分,双方再一次战平。小加索尔犯规动作令法国球员不满,皮特鲁斯将鲁尔推倒在地,吃到技术犯规,双方火药味渐起。焦灼时刻,巴图姆3分线外再次造成犯规,3罚全中。费尔南德兹空接背身暴扣,第三节结束,西班牙43-42反超比分。

胡特尔关键3分法国爆冷淘汰西班牙

格拉贝尔中投,加索尔反过来立马还以颜色。福尼耶连得4分帮助法国领先3分。迪奥3分命中,逼得西班牙赶紧暂停。西班牙外线手感始终没能回暖,多次出手3分依旧不进。戈尔博特大帽加索尔,但随后加索尔一个2+1强势还击。胡特尔中投命中,卢比奥两罚也中,法国依旧领先3分。西班牙连续丢后场篮板,给了法国机会,迪奥抛投命中,法国继续占据场上主动。最后一分钟,胡特尔命中3分,这一进球彻底击破了西班牙追分的希望。最后时刻,西班牙多次尝试3分都未果,最终在这场强强对话中,法国65-52击败东道主西班牙。

双方首发:

西班牙:卢比奥、纳瓦罗、费尔南德兹、小加索尔、加索尔

法国: 胡特尔、迪奥、格拉贝尔、拉维吉尼、巴图姆

(忠诚)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