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剧组好友谈刘翔夫人葛天:性格直爽 私下叫她葛大爷


来源:成都商报

在和刘翔结婚之前,葛天在演艺圈可谓是N线演员。她有男娃子性格  《青春大爆炸》中,葛天出演时尚编辑苏珊,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断臂女孩雷庆瑶是该剧女一号,在剧中和葛天是好闺蜜。

在和刘翔结婚之前,葛天在演艺圈可谓是N线演员。自从和刘翔扯证以后,葛天的知名度是嗖嗖往上蹿。作为中国新生代女演员,葛天曾在《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影视剧中出镜。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葛天参演的喜剧《青春大爆炸》,是由成都电视台投资拍摄,为拍这部戏,作为主角之一的葛天曾在成都拍摄了两个多月,在第一集里,就和四川评书“男神”李伯清来了一场对手戏。

她有男娃子性格

《青春大爆炸》中,葛天出演时尚编辑苏珊,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断臂女孩雷庆瑶是该剧女一号,在剧中和葛天是好闺蜜。在第一集中,葛天、雷庆瑶就和客串的李伯清上演了一出颇为搞笑的对手戏。戏中,李伯清扮演一位拉牛车的农民大叔,他穿着一件红色背心,戴着草帽,脚蹬一双解放鞋,牵着一头老黄牛车,牛车上,就坐着打扮时尚的葛天和雷庆瑶,葛天在戏中还冒出了几句四川话,比如“么蛾子”。

三人的对手戏仅有短短的6分钟,对于葛天,李伯清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我就是去客串下,记不到了。”李伯清回忆,当时的戏是在东郊记忆拍摄,他扮演的拉牛车师傅带着两位美女去找出租屋。之所以两人坐牛车,是因为两人之前找来搬家的车坏在路上了,刚好遇到拉牛车的李伯清经过。

因为在戏中是闺蜜,在两个月的拍摄中,雷庆瑶几乎天天都和葛天在一起。回忆两人的合作,雷庆瑶称,葛天有北方人的直爽,有男娃子性格,在剧组大家都私下叫她“葛大爷”。雷庆瑶还称,当时大家在闲聊时,就从葛天口中知道她和刘翔认识,不过并不知道两人当时是否是男女朋友关系,对于好朋友结婚,雷庆瑶说,自己也给她发了短信祝福。

她很喜欢成都

成都电视台的导演王媛是《青春大爆炸》的副导演,据她回忆,《青春》的开机时间是2012年5月,大概是2011年剧组去北京选择角色,有经纪公司推荐了葛天,经过试镜,觉得这个女孩很青春,符合“苏珊”这一角色。在拍摄时,这个外表看起很娇气的女孩却很能吃苦。

王媛称,《青春》是一部20集的喜剧,总投资大概400万左右,她并不知道葛天的片酬是多少,“应该不高。”《青春》的主要拍摄地点是东郊记忆,据王媛回忆,葛天很喜欢成都,也很能吃辣,比如冒菜、火锅,“早在拍戏时就听说她和刘翔是朋友,没想到两人这么快结婚了。”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刘翔 青春 剧组 葛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