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法庭宣判“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2014年9月11日,南非比勒陀利亚,南非法官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的宣判中表示,检方没有能够证明皮斯托瑞斯“有明确杀人动机”。主审女法官玛斯帕宣判称,“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
2014年9月11日,南非比勒陀利亚,南非法官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的宣判中表示,检方没有能够证明皮[详细]

据法新社报道,南非法官当地时间11日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的宣判中表示,检方没有能够证明皮托斯瑞斯“有明确杀人动机”。法官此前在宣判中表示,证人的证词有矛盾,皮斯托瑞斯的女友在被害当晚是否发出叫声“有疑点”。

中新网9月1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南非法官当地时间11日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的宣判中表示,检方没有能够证明皮托斯瑞斯“有明确杀人动机”。

推荐阅读-刀锋战士杀妻案庭审回顾 缘何推翻故意杀人罪名

主审女法官玛斯帕宣判称,“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名不成立。

法官此前在宣判中表示,证人的证词有矛盾,皮斯托瑞斯的女友在被害当晚是否发出叫声“有疑点”。

“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于2013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枪杀女友里瓦·斯滕坎普。27岁的皮斯托瑞斯否认故意开枪,并称他以为是有人潜入住宅。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刀锋战士 故意杀人 罪名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