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婚礼可能在明年举办 因为很多事情要筹办


来源:新华社

奥运冠军刘翔11日携新婚妻子葛天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参加公益活动,并表示,婚礼可能会放在明年。”  当天刘翔和妻子葛天身穿白色衬衫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将25张演出门票亲手递送给来自上海市盲童学校、低视力学校的中小学生们。

新华社上海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丽萍)奥运冠军刘翔11日携新婚妻子葛天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参加公益活动,并表示,婚礼可能会放在明年。

在当天的仪式上,新婚的刘翔夫妇被媒体记者团团包围。刘翔颇为淡定地向媒体否认了妻子葛天的怀孕传闻,“没有没有,这个还要加油!”不过,当被问及何时举办婚礼时,刘翔就一脸喜悦地表示,婚礼可能会放在明年,“因为好像有很多事情要筹办哦!”

当天刘翔和妻子葛天身穿白色衬衫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将25张演出门票亲手递送给来自上海市盲童学校、低视力学校的中小学生们。

圣彼得堡爱乐乐团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乐团之一,柴可夫斯基、普罗科菲耶夫、肖斯塔科维奇等都曾担任该团指挥。10月18日圣彼得堡爱乐乐团的访沪演出,也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重磅演出之一。(完)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刘翔 怀孕传闻 葛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