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媒曝猛料!C罗伤重本应手术 休战1年赛季报销


来源:凤凰体育

今年4月份以来,葡萄牙球星的左腿伤势复发多次,顽强的C罗为了欧冠与世界杯拒绝进行手术治疗,而这也导致了左腿伤势的久治不愈。4. 2011年9月15日,皇马欧冠客场对战萨格勒布迪纳摩,C罗遭对方球员莱科蹬踏脚踝,脚踝部位被缝了三针。

屡战屡伤已成顽疾!专家称C罗需手术休战一年

西媒称C罗伤情严重

凤凰体育讯 北京9月12日消息,皇马即将与马德里竞技队进行德比大战,赛前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信誓旦旦的宣称自己会出场,但是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C罗的伤势并不乐观,葡萄牙人左腿伤势非常严重,必须通过手术治疗才可痊愈,而恢复期将会长达一年的。

C罗左腿膝盖的伤势由来已久,早在曼联效力期间葡萄牙人的左腿就遭受过伤病的困扰,年轻的C罗凭借着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克服了伤病。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C罗左腿的伤势的发作日益频繁。

今年4月份以来,葡萄牙球星的左腿伤势复发多次,顽强的C罗为了欧冠与世界杯拒绝进行手术治疗,而这也导致了左腿伤势的久治不愈。据《世界体育报》披露,皇马内部早已传出关于C罗腿伤的消息,葡萄牙人的伤情其实非常严重,只有通过手术才能彻底解决这一顽疾。不仅如此,手术治疗后的C罗必须要经过长达一年的恢复才能彻底痊愈,这也就意味着如果C罗选择手术治疗,那葡萄牙人的新赛季就会结束。

据悉,C罗本人也得知了这一消息,但他不希望通过手术治疗,很可能会选择保守手段。不过据媒体分析,就算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葡萄牙人也需要六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慢慢调理自己的伤腿。

C罗重大伤病史一览:

1. 2008年3月24日,曼联与利物浦的双雄对决后,C罗感觉左腿疼痛,缺席了随后葡萄牙与希腊的热身赛。

2. 2008年7月7日,C罗在阿姆斯特丹做了脚踝手术,这是C罗作为职业球员以来第一次动手术。

3. 2009年10月1日,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欧冠小组赛3-0大胜,但马赛迪亚瓦拉飞铲造成C罗脚踝受伤。仅在9天之后的10月10日,C罗代表葡萄牙队对战匈牙利,在比赛中他的脚踝伤势复,一直养伤缺阵到11月末,缺席了皇马与AC米兰的两回合欧冠小组赛。

4. 2011年9月15日,皇马欧冠客场对战萨格勒布迪纳摩,C罗遭对方球员莱科蹬踏脚踝,脚踝部位被缝了三针。

5. 2012年10月21日,西甲联赛皇马对战塞尔塔队虽然球队最后以2-0的比分取胜,但是C罗左腿胫骨被划开10厘米长口子。

6. 2014年4月5日,皇马队医透露C罗髌骨部位有炎症,怀疑是长期带伤出战造成的结果,而C罗也缺席了两周后对战巴萨的国家德比。

7. 2014年5月7日,皇马客战巴拉多利德,已连续8轮西甲进球的C罗开场9分钟就因伤离场。各大媒体纷纷聚焦C罗伤势,葡萄牙人在第二天就恢复罗训练,但爱随后的是皇马与西班牙人一役开赛前,本已列入首发阵容的C罗热身时感觉不适又被撤下。

8. 2014年5月30日,C罗拖着伤腿加入葡萄牙集训营,同日教练组宣布C罗不会参加与希腊的热身赛。几天后,葡萄牙足协宣布C罗左膝发现有炎症,不会参加与墨西哥的热身赛。

9. 世界杯后,在皇马的整个夏季备战期间,C罗并没有参加球队的集体训练而是与自己的体能教练进行单独的训练。虽然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复出打入两球为球队获得了冠军,但是C罗却因为左腿伤势缺席了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以及葡萄牙的欧洲杯预选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皇马 手术治疗 葡萄牙足协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