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野牛争议破门王大雷救主 鲁能主场1-0亚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7点30分,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阿洛伊西奥为鲁能建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鲁能主场1-0战胜亚泰。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7点30分,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阿洛伊西奥为鲁能建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7点30分,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阿洛伊西奥为鲁能建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鲁能主场1-0战胜亚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7点30分,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阿洛伊西奥为鲁能建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鲁能主场1-0战胜亚泰。

比赛刚一开始,鲁能就连续对长春亚泰队造成了威胁,王彤横传找到刘彬彬,后者凌空射门被挡,乌索跟上补射打高了。第3分钟,蒙蒂略开出任意球,横传后郑铮抢点远射,可惜稍稍偏出了球门。

第9分钟,亚泰队终于获得了机会,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可惜胡斯蒂的倒勾偏出了球门。第11分钟,鲁能发起快速反击,刘彬彬突破到禁区内推射远角稍稍的偏出。第20分钟,曹添堡刚过中场不远尝试一脚吊门,好在王大雷精神集中将球化解。第21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内,埃尼奥的垫射打飞了。

第23分钟,伊斯梅洛夫放倒张文钊迟到了黄牌。第27分钟,胡斯蒂横传,孙捷外围冷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第30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伊斯梅洛夫头球偏出底线。第34分钟,王彤油路告诉插上,一脚似传似射飞向球门,好在米田贺精神集中将球扑出底线。一分钟后,鲁能卷土重来,阿洛伊西奥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第35分钟,孙捷犯规吃到了黄牌。

第38分钟,鲁能的狂攻终于收到了成果,1-0!进球的是阿洛伊西奥!蒙蒂略角球开到禁区内,阿洛伊西奥抢到第一点顶在王万鹏背上,随后他自己凌空垫射破门为鲁能打破了僵局! 第42分钟,李微干扰亚泰队发出角球迟到黄牌。角球开到后点,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胡斯蒂分球后,队友骗过王大雷横传,好在郑铮回防将球破坏。

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洛伊西奥的进球为鲁能取得领先。

下班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鲁能角球开到禁区内,麦克格文回做,跟上队员劲射被扑出,阿洛伊西奥跟上远射,又被米田贺化解。第53分钟,亚泰队组织进攻,禁区左侧一脚远射稍稍偏出了球门。第58分钟,亚泰发出界外球后一脚斜传进禁区,可惜被鲁能后卫破坏出了底线。

第61分钟,郑铮战术犯规放到胡斯蒂吃到了黄牌,长春亚泰队员头球攻门弹地后出了底线。第65分钟,长春亚泰队进行换人,裴帅替下了黄牌在身的孙捷。第66分钟,蒙蒂略横传禁区,对方将球顶出,跟上球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78分钟,长春亚泰队在鲁能队禁区内进行了一连串的配合,可惜埃尼奥的临门一脚打在了边网上。第80分钟,吕建军放倒阿洛伊西奥送给鲁能一个前场任意球。此时鲁能做出换人,吕征上场提下张文钊。任意球由蒙蒂略主罚,皮球绕过人墙,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85分钟,鲁能再次换人,韩鹏替下了阿洛伊西奥。第86分钟,长春亚泰发出界外球,队员冲入禁区一脚劲射被王大雷化解。第89分钟,长春亚泰断球发动反击,可惜射门再次被王大雷化解。92分钟,鲁能再次换人,蒿俊闵替下蒙蒂略。埃尼奥因为推搡裁判吃到黄牌。第93分钟,亚泰逼得任意球,埃尼奥罚出任意球,曹添堡的攻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阿洛伊西奥在上半场结束阶段的进球,鲁能在主场战胜了长春亚泰。(磨叽)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4-2-3-1):25-王大雷;11-王彤、35-戴琳、4-麦克格文、16-郑铮;23-李微、15-乌索;13-张文钊(81’-24-吕征)、30-蒙蒂略(90’-28-蒿俊闵)、21-刘彬彬;31-阿洛伊西奥(89’-9-韩鹏)

长春亚泰(4-2-3-1):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4-闫峰、15-孙捷(65’-6-裴帅);14-曹添堡、8-埃尼奥、10-胡斯蒂;9-贝切莱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鲁能 亚泰 刘彬彬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