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苏球迷和谐疑不再 舜天主场万人高呼国安傻X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要说北京国安的球迷在中超联赛中相对与谁交好,很多人都会想到江苏舜天。虽然舜天从成绩和底蕴上来说并不如国安,但以南京这座城市历史上的地位来看,确实是北京球迷交友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虽然此番国安

两队球迷本场比赛相处不并不融洽

凤凰体育讯 要说北京国安的球迷在中超联赛中相对与谁交好,很多人都会想到江苏舜天。虽然舜天从成绩和底蕴上来说并不如国安,但以南京这座城市历史上的地位来看,确实是北京球迷交友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虽然此番国安南下挑战舜天,主队旧将德扬必将是全场的焦点。但场外,京苏球迷的表演却更加精彩。

由于是休息日,加之交通非常方便。此次客场,国安有大批球迷南下镇江为御林军冲冠助威,这也受到了舜天俱乐部的欢迎,不仅送上礼物还特意联系了一次京苏球迷友谊赛。最终东道主的球迷代表队击败了远道而来的国安球迷,不过胜负不重要,此举也更加促进了双方球迷之间的友谊。

但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京苏球迷之间的情形却发生了转变。镇江会展中心的看台上,双方用语言和手势互相挑衅,好在比赛安保人员的阻拦事态才没有发生恶化。而在比赛开始后,镇江会展中心的球迷以传统的京骂招待北京球迷,并高呼国安傻X。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作为一向较好的两座城市的球迷来说,着实不应该发生这样的问题。(liming)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江苏 国安 傻X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