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布鲁诺5分钟2球 阿尔滨2-0人和获救命三分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19点35分,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第90分钟布鲁诺罚金点球,补时阶段布鲁诺再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连续2球,客场2-0战胜贵州人和。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19点35分,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19点35分,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第90分钟布鲁诺罚金点球,补时阶段布鲁诺再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连续2球,客场2-0战胜贵州人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19点35分,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第90分钟布鲁诺罚金点球,补时阶段布鲁诺再进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连续2球,客场2-0战胜贵州人和。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阿尔滨主场1-1战平贵州。贵州队前一阶段以6战5胜形成锐气抢分,但上轮负于亚泰后,贵州人和冲击三甲的理论形势受到了打压,反观大连阿尔滨,目前战绩不佳只比降级区多1分,小间歇期阶段中阿尔滨又传出了“求助足协遭拒”的消息,欠薪所体现的动荡感已在持续表明仅积21分的阿尔滨处境非常艰难。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贵州队陈昌源外围一脚远射,被门将张翀扑出底线。第10分钟,贵州队后场玩火,大连队阿尔滨前场3打3的局面,索拉里拿球,速度比较慢,斜传同伴,下底传中被张烈摘下。第15分钟,于海分边给右路,陈昌源传中到门前,汉克冲撞门将张翀犯规了。第18分钟,阿尔滨角球,陈涛主罚角球,第一点争下来,形成混乱,贵州解围不远,外围金强远射,打高了,

第28分钟,贵州队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直接打门,直奔右下角,张翀飞身扑救挡出底线。第37分钟,贵州队进攻,米西精准的传到尤里脚下,尤里大腿一垫,顺势倒钩打门打飞了。第33分钟,赵宏略在防守尤里时的一次飞铲裁判未予判罚,这引起了人和教练席的不满。第41分钟,双方球员出现冲突,索拉里在防守时背后踢倒米西莫维奇,起身后的米西对于索拉里的犯规极为愤怒,裁判向索拉里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双方0-0均无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张成林故意手球吃到黄牌。第52分钟,艾迪右路下底传中,张烈站位靠前,回退扑球后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57分钟,陈昌源右路带球,分给汉克,汉克把球推回到陈昌源面前,后者打门打高了。第59分钟,阿尔滨用孙铂换下周通。第62分钟,孙铂快速反击形成单刀,趟过出击的张烈,面对空门没有贪功,横传给了位置更好的索拉里,索拉里却浪费了绝好机会。

第71分钟,贵州队右路传中,于海远点头球摆渡,陈杰中路插上抽射,球打高。第72分钟,艾迪右路强吃于海,于海犯规吃到黄牌。第75分钟,米西开出任意球,和队友打了一个小配合,2过2之后,球又回到米西脚下,可惜同伴的传球过于靠后,米西拿球很不舒服,把球带丢了。第79分钟,贵州队角球第一落点被顶出,外围马辛斯基一脚远射,球打偏。

第90分钟,阿尔滨队艾迪右路杀入禁区内,把球往前一趟,被对手铲翻在地,主裁判给了阿尔滨点球机会,布鲁诺主罚点球,抽射球门左下角,角度十分刁钻,张烈虽然方向判断准确,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阿尔滨队1-0客场领先。补时阶段阿尔滨再入1球,锁定了胜局,布鲁诺反越位成功沿左侧单刀直入,张烈出击过猛,被轻松过掉,布鲁诺禁区左角抽射空门得分,阿尔滨队2-0领先。最终阿尔滨客场2-0战胜贵州。

贵州人和队阵容: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3-张成林、31-饶伟辉;15-陈杰、8-李春郁、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24-汉克(68′7-马辛斯基)

大连阿尔滨阵容:1-张翀;7-赵宏略、3-巴克曼、59-金洋洋、32-艾迪;39-张佳祺、15-金强、22-于大宝(18-汪晋贤94′)、10-陈涛(11-布鲁诺70′)、12-周通(59′29-孙铂);35-索拉里

(nick)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布鲁诺 阿尔滨 人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