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圭罗进球兰帕德黑贝首秀 阿森纳2-2曼城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4/2015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曼城队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队。上半场比赛阿圭罗率先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威尔谢尔一传一射帮助枪手反超,不过德米凯利斯的进球还是让这场比赛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阿森纳开局继续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4/2015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曼城队做客酋长球场挑[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4/2015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曼城队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队。上半场比赛阿圭罗率先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威尔谢尔一传一射帮助枪手反超,不过德米凯利斯的进球还是让这场比赛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阿森纳开局继续保持不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4/2015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曼城队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队。上半场比赛阿圭罗率先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威尔谢尔一传一射帮助枪手反超,不过德米凯利斯的进球还是让这场比赛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阿森纳开局继续保持不败。【曼联救赎战 大胜巡游者赔率为1.62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一共有184次交锋记录,阿森纳94胜42平48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主场阿森纳对阵曼城取得了57胜20平15负的成绩。在赛季开始之前,两队在社区盾杯上曾有过交锋,当时阿森纳3-0大胜获得冠军。本场比赛阿森纳方面,夏天转会而来的维尔贝克先发登场,而曼城方面租借而来的兰帕德也出现在首发11人当中。

比赛开场后双方的比赛节奏都比较快,第6分钟,阿森纳率先获得射门机会,拉姆塞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桑切斯的右脚抽射被哈特得到。第10分钟,曼城队展开攻势,阿圭罗禁区外带球连过数人到禁区内,最后的横传被斯泽斯尼扑住。第12分钟,阿森纳队错失良机,维尔贝克抓住对方的失误形成单刀的机会,最后的挑射居然被立柱拒绝。

第22分钟,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兰帕德铲倒了拉姆塞吃到黄牌,3分钟之后,曼城队萨巴莱塔也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米尔纳面对阿森纳队队员的贴身防守完成一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曼城队率先取得进球,纳瓦斯右路拿球后低平球将球传到中路,阿圭罗插上推射破门,1-0,随后阿圭罗的又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37分钟,阿森纳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桑切斯一脚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队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队用纳斯里换下了上半场比赛吃到黄牌的兰帕德。第47分钟,桑切斯传球,维尔贝克大禁区右脚射门完成射门,被斯泽斯尼横身扑出。第58分钟,克里希突入禁区完成挑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第63分钟,阿森纳队扳平比分,拉姆塞禁区内轻巧一传,威尔谢尔晃过克里希后右脚射门,哈特判断失误目送皮球入网,1-1。第67分钟,曼城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哲科换下进球功臣阿圭罗。

比赛的最后阶段场面再起高潮,第74分钟,威尔谢尔送出助攻,桑切斯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皮球从球门右上角飞进,上场比赛变成了2-1。第83分钟,曼城队顽强的扳平比分,科拉罗夫角球开出,德米凯利斯高高跃起将球砸进球门,斯泽斯尼也没有任何办法,2-2。比赛第87分钟,维尔贝克被张伯伦换下,随后,曼城队科拉罗夫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弹出。伤停补时阶段,阿森纳逃过数劫,先是哲科的射门打在门框上,纳斯里的进球越位在先,最终两队2-2战平。

【支持曼联最高送20元】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2-德布希(81’21-钱伯斯)、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9-’8-阿尔特塔)、10-威尔谢尔;16-拉姆塞、17-桑切斯、11-厄齐尔;23-维尔贝克(88’15-张伯伦)

曼城(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77’11-科拉罗夫)、18-兰帕德(46’8-纳斯里);7-米尔纳、21-席尔瓦、15-纳瓦斯;16-阿圭罗(67’10-哲科)

(NATE)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阿圭罗 曼城 阿森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