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媒体杯-3人梅开二度 凤凰网13-0大胜第一视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十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凤凰网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第一视频,最终凤凰网以13-0大胜对手,豪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十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凤凰网迎战小组赛的[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十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凤凰网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第一视频,最终凤凰网以13-0大胜对手,豪取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第十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凤凰网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第一视频,最终凤凰网以13-0大胜对手,豪取开门红。

此役凤凰网基本延续了上届网络媒体杯的夺冠阵容。第4分钟,张伊冬沿左路一路下底,禁区内起右脚劲射破门,1-0,凤凰网开场就迅速取得领先。第7分钟,张峰中场拉拽对方球员球衣被出示黄牌。第9分钟, 朱大为左路横穿,可惜中路包抄的陈光未能抢到,皮球从对方球门前滑出。第11分钟,凤凰网再次获得良机,杜潇君将球传入禁区,姚为射门打中门柱后正好弹到陈光脚下,可惜陈光倒钩没踢到皮球,张伊冬外围再次远射被后卫封堵。

第15分钟,陈光右侧下底传中被破坏,杜潇君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破门,凤凰网2-0领先。第25分钟,姚为杀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第28分钟,冯禹森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胡津南跟上一脚补射再次被门将封出。第31分钟,朱大为中场犯规,第一视频发起进攻,禁区外远射,被门将马金博拿到。第33分钟,冯禹森杀入禁区,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凤凰网3-0!第42分钟,凤凰网再度进球,方春锡禁区边缘右侧传中,冯禹森起右脚抽射,4-0!

下半场易边再战,凤凰网进行了大面积换人。第46分钟,李峥远射击中门柱后折射入网,凤凰网5-0! 第55分钟,肖博捷左路下底传中,李峥跟上一脚射门刚刚偏出。第56分钟,成煜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拉到,凤凰网获得点球,徐岳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到6-0。

第63分钟,凤凰网获得右路边线球,肖博捷突入禁区内横传,朱大为右脚劲射破门,凤凰网取得7-0的领先。第64分钟,肖博捷沿左路杀进禁区,李峥接球后射门被门将挡出,姚为跟上铲射破门,凤凰网8-0!第68分钟,第一视频11号拉拽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凤凰网再次混战中进球,9-0遥遥领先。第73分钟,成煜禁区外远射破门,10-0!

比赛最后阶段凤凰网继续狂攻,第80分钟,成煜梅开二度,禁区边缘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11-0!第83分钟,李峥同样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远射破门得分,凤凰网12-0。第85分钟,徐岳禁区边缘横传,李磊禁区外左侧抽射,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3-0。凤凰网以一场大胜开启本届网络媒体精英赛的卫冕之路。

(吴翛)

相关专题:2014年网络媒体精英赛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