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塞队核心:我们不是来输球的 中锋:全国都在关注我们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塞尔维亚队将在男篮世界杯决赛上对阵美国队。 “他们超级有信心,而且也拥有那种预期,我想他们感觉他们会赢得比赛

特奥多西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塞尔维亚队将在男篮世界杯决赛上对阵美国队。

“他们超级有信心,而且也拥有那种预期,我想他们感觉他们会赢得比赛,”美国队的斯蒂芬-库里说道,“我们也拥有同样的心态。”

美国队能够打进决赛并没有让很多人感到惊讶,不过塞尔维亚队能够走到这一步却让很多人感到意外。

“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走上场不是为了输球。”塞尔维亚队后卫米洛什-特奥多西奇说道。

塞尔维亚队中锋内纳德-科斯蒂奇则表示,他不会说他们会赢得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会全力以赴。

“不过,这肯定会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科斯蒂奇说道。

就目前而言,塞尔维亚队已经确保了一枚奖牌。

“这意味着很多,因为我们是一个篮球的国度,”科斯蒂奇说道,“很多人,整个国家都会观看这场比赛。”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塞尔维亚队 特奥多西奇 美国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