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警保护建业34名拥趸观战 毅腾球迷辱对手险遭打脸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2!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后,毅腾和保级对手建业各拿1分,两队的保级形势皆不容乐观,此役,双方球迷成为焦点,最终,建业34名球迷在数百名特警的保护下来到哈尔滨会展中心看球,而毅腾球迷则打出

毅腾球迷侮辱性标语

34名建业球迷特警保护

凤凰体育讯 2-2!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后,毅腾和保级对手建业各拿1分,两队的保级形势皆不容乐观,此役,双方球迷成为焦点,最终,建业34名球迷在数百名特警的保护下来到哈尔滨会展中心看球,而毅腾球迷则打出了侮辱性标语,但他们险些被打脸,幸好韩德明伤停补时阶段进球,让毅腾主场艰难获得平局。

本赛季中超第8轮,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哈尔滨毅腾,最终毅腾在航海收获中超史上的第一分。赛后,河南球迷因建业在终场前被扳平比分沮丧不已,而远征的的哈尔滨球迷却兴奋异常,双方球迷赛后在航海体育场外大打出手。

为此,近日,毅腾俱乐部发布声明,由于在河南建业主场与我哈尔滨毅腾足球队比赛赛后双方球迷的冲突事件。为确保球迷安全,两队比赛正常平稳进行。经哈尔滨赛区多方研究,哈尔滨市公安局做出决定,哈尔滨毅腾主场与河南建业的中超比赛,禁止客队球迷入场,不开放客队球迷区域。

但最终,此役还是有34名河南建业球迷来看现场,一开始,建业球迷看球受到阻碍,在特警的保护下,建业球迷乘坐大巴车入场,而大量毅腾球迷聚集在球场外。据河南媒体报道称,“原定下午四点半安排建业球迷入场,但入场时间一推再推,地点一变再变,意欲阻碍建业球迷现场观战的毅腾球迷,在建业球迷入口处集结数百人加以阻挠。”

而在比赛开始后,34名建业球迷窝在看台角落里看球,他们被数百名特警围着。而毅腾球迷则打出了侮辱性的标语,“河南建业,你妈中甲喊你回家吃饭。”他们一度险些被打脸,最终,毅腾前锋韩德明在伤停补时取得进球,拯救了主队,也保住了毅腾球迷的面子。

(周凯)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