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宫鲁鸣调侃刘晓宇是玻璃人一碰就坏 郭艾伦:他能好


来源:凤凰体育

9月14日,在中约对抗赛佛山站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91-66再度大比分战胜对手,赛后主教练宫鲁鸣表示刘晓宇现在就是“玻璃人”,同时郭艾伦表示刘晓宇一个礼拜就能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跟约旦在佛山继续双方的热身赛,比赛在第一节就分出了胜负,整场比赛,男篮攻防两端都占据绝对优势,全场命中11记三分,最终91比66大胜对手,收获三连胜,也结束了备战亚运会的热身。赛后针对亚运会大名单问题,主教练宫鲁鸣调侃刘晓宇现在就是“玻璃人”,同时郭艾伦表示刘晓宇一个礼拜就能好。

在被问到是否真的只带两位后卫去亚运会时,主教练宫鲁鸣调侃道:“一般情况不会有问题,但现在就是出现特殊情况。刘晓宇现在我们说他就是个玻璃人儿,一碰就伤啊。”

说完后,宫指导转头望着郭艾伦:“你一个人行吗?”郭艾伦赶紧说:“他能好!一个礼拜就能好!”

在经过医院的确诊后,刘晓宇预计要休息1-2周才能够恢复。

相关专题:2014男篮夏征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宫鲁鸣 刘晓宇 玻璃人 郭艾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