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加尔:曼联虽赢球但还能做更好 3年内带红魔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4日23点(英国当地时间16点),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最终曼联主场4-0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半时,迪马利亚、埃雷拉、鲁尼先后进球。下半时,迪马利亚助攻马塔得分,随后法尔考完成首秀但错失得分良机,最终曼联4-0击败女皇公园巡游者,拿下新赛季联赛首胜。
北京时间9月14日23点(英国当地时间16点),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曼联4-0大胜QPR,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很高兴球队取得大胜,并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曼联4-0大胜QPR,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很高兴球队取得大胜,并希望在3年内为红魔带来冠军。

曼联今夏大笔投资引援,今天的比赛里各位新援基本都完成了亮相,同时曼联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范加尔表示:“我们必须一直分析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毫无疑问这个比赛结果很好,但是我认为我们还能做的更好。这是个非常好的开始,我在比赛前就说‘让我们再次重头来过’。”他继续说道,“自从9月1日起,比赛前我们只有3天时间合练,因为国际比赛日还有一些班机问题,比如法尔考。我认为结果很好,但我们还能更好。我们完成了一个非常好的新开始。”

虽然还有更高要求,但是范加尔还是为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说:“当你4-0赢球的时候你应该高兴。作为教练你总是得指出还能进步。半场的时候我就说了,赛后也是。但我还是对结果很满意,因为我们的过程。我们控制了比赛,进了很多球。无失球也很重要。”

谈到未来,范加尔豪言,“我就是想要让老特拉福德重新变得恐怖,就从今天开始。我想要赢得英超冠军,如果今年无法实现,那么就在明年或后年实现,我想要给球迷带来冠军。今天的比赛其实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球迷们为了球队获得一个好结果也算是等待了很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曼联 范加尔 英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