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决赛夜也有火药味 特奥对骂考辛斯险酿冲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美国男篮8人得分上双,129比92,又一次狂屠对手拿到冠军,也实现了卫冕。本届世界杯,美国保持了全胜。尽管比赛没有太多悬念,但场上却依旧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其中,在比赛中途,考辛斯上篮被犯规后,塞尔维亚超级控卫特奥多西奇也跑上去和前者打了阵嘴仗,险些酿成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美国男篮8人得分上双,129比92,又一次狂屠对手拿到冠军,也实现了卫冕。本届世界杯,美国保持了全胜。尽管比赛没有太多悬念,但场上却依旧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其中,在比赛中途,考辛斯上篮被犯规后,塞尔维亚超级控卫特奥多西奇也跑上去和前者打了阵嘴仗,险些酿成冲突。

第三节进行到8分30秒时,欧文传球给考辛斯,后者强行上篮遭遇塞尔维亚两人阻拦,慢镜头显示,考辛斯在上篮的瞬间被拉杜利察直接拉下,而同时考神的手臂也砸在了后者的背部。随后,特奥多西奇也跑上来凑热闹,和考辛斯斗起了垃圾话,好在,这一次考辛斯及时控制了自己的情绪,而不依不饶的特奥多西奇也被队友隔开,最终化解了这场冲突。

在半决赛对阵立陶宛的比赛里,场上也曾经出现了火药味,而故事的主角依旧是考辛斯,当时在冲抢篮板时,考辛斯和瓦兰休纳斯为了抢位纠缠在一起,瓦兰休纳斯情急之下竟一肘打向考辛斯的喉咙,导致后者恼羞成怒,一度做出挥拳的动作,险些酿就大冲突。

作为NBA当中的刺头球员,火爆脾气是考辛斯的硬伤,但可以看出,考神也在试图做出了一些改变,在决赛夜里,他将更多的经历放在了赛场上,去控制情绪,而美国男篮最终夺冠,这里面也有考神的一份功劳。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美国 冲突 世界杯 考辛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