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斯称世界杯有助于更好康复 锡伯杜:他会越来越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美国男篮129比92狂屠对手拿到冠军,也实现了卫冕。本届世界杯,美国保持了全胜。然而,德里克-罗斯今天继续打酱油,全场比赛4投不中没有得分,这是他第2次整场比赛没有得分。罗斯本届世界杯表现都非常糟糕,堪称美国男篮的铁王,完全没有昔日巨星的范儿。不过,罗斯本人对此似乎并不担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美国男篮129比92狂屠对手拿到冠军,也实现了卫冕。本届世界杯,美国保持了全胜。然而,德里克-罗斯今天继续打酱油,全场比赛4投不中没有得分,这是他第2次整场比赛没有得分。罗斯本届世界杯表现都非常糟糕,堪称美国男篮的铁王,完全没有昔日巨星的范儿。不过,罗斯本人对此似乎并不担忧。

“我感觉很棒,我得到了一块金牌,甚至没有得分,伙计(笑了)。来到这里拿到了一块金牌,那可是一个冠军。”罗斯说道。

罗斯表示,这样的比赛对他而言是一个准备的测试,可以让他更好地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完成过渡。“我认为这真的帮助我更好地康复,保护好我自己的身体,吃得合理。每次走上场我都感觉很好。”罗斯说道。

罗斯也坦言,他要找回他的节奏,但是他认为他表现得很好,他表示进入这支球队对他而言就足够了。“我想每个人都很兴奋,这座城市也很兴奋,每个球员都很兴奋,我认为这会是非常棒的一个赛季。”罗斯谈到新赛季。

赛后,美国队助教、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谈到了德里克-罗斯。“我知道他的表现会有起伏,那也是我为什么认为这对他很有利的原因,他那移动方式真的是积极的。”锡伯杜说道。

锡伯杜认为,罗斯打得越多,他的状态也会越好,他认为整体而言罗斯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这是折磨人的,我们6天内要打5场比赛,他很好地处理了这些。”锡伯杜说道。

锡伯杜也认为,他们还有6周的时间去准备,他相信到了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一些问题就不会继续存在。“他已经展示了他可以应付背靠背,连续三场比赛。那都是积极的,他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感到很好。”锡伯杜说道。

锡伯杜认为,罗斯在身体和精神层面上都很好,他也坦言自己想让罗斯投得更好,但这毕竟是罗斯第一次重返球场。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罗斯 康复 世界杯 公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