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桥牌奥林匹克”落户中国 世界顶级明星齐聚三亚


来源:凤凰体育

由世界桥联主办,中国桥牌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及联众公司联合承办的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即将于10月拉开帷幕。作为与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世界智力运动会桥牌赛比肩的世界三大顶级桥牌赛事之一,该赛事落户三亚,是其自1962年创办以来首次走出欧美。这也意味着,中国桥牌爱好者们将零距离与全球牌手竞技,畅享世界顶级大赛。

凤凰体育讯 由世界桥联主办,中国桥牌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及联众公司联合承办的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即将于10月拉开帷幕。作为与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世界智力运动会桥牌赛比肩的世界三大顶级桥牌赛事之一,该赛事落户三亚,是其自1962年创办以来首次走出欧美。这也意味着,中国桥牌爱好者们将零距离与全球牌手竞技,畅享世界顶级大赛。

日前,从中国桥牌网获悉,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中国地区报名参赛队伍已接近300支,并进入正式信息报送和注册阶段。参赛队伍也均进入紧张的备战,对本次主场作战抱以厚望。如红牛桥牌队,在经过前期相互了解,培养默契后,已开始集中训练,争取在比赛中登上领奖台。中国国家队更是早已开始通过国际赛事积极热身,其中,中国女队将向麦考尼尔杯发起冲击,争取卫冕。

此外,还有来自全球的100多支顶尖队伍也已确认参赛,选手名单近日陆续曝光,可谓明星牌手云集。其中包括世界桥牌巨星、被称为世界第一搭档的麦克威尔,罗森布鲁姆杯卫冕冠军戴蒙德队,北美桥牌名宿大卫伯克维茨、阿兰桑塔格、斯坦斯比、鲁宾及艾森伯格、索克罗、韦兰德等美国高手。此外,2011年百慕大杯冠军荷兰队的几大主力巴斯基、舒柏林、西蒙、鲍克穆勒,近几年一直活跃在世界桥坛一线的俄罗斯著名牌手格鲁莫夫,昔日世界女子桥牌第一人奥肯,法国著名牌手马里,以及欧洲桥牌的旗帜、多次世界冠军获得者意大利牌手沃萨斯等也已经确定参赛。他们的加入,将会大大提高本次赛事的整体竞技水平和全球影响力。

四年一度的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是桥牌的奥运会,此次落户中国,充分体现出中国桥牌事业的蓬勃发展及中国与世界文化接轨取得的成绩,更让中国桥牌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点燃中国桥牌的世界梦。如今随着赛事临近,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按计划开展,其中,联众公司作为共同承办方将会在赛事推广、筹备、运营、服务、转播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所有参与方将整合资源,共同打造一场规模盛大、影响力广泛、服务全面到位的国际桥牌赛事。

 

相关专题:2014红牛世界桥牌锦标赛  

[责任编辑:艾保国]

标签:桥牌 红牛 桥牌 世界桥牌锦标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