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哈达迪已确认加盟青岛男篮 搭档前火箭悍将哈里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特约记者李子云山东报道)北京时间9月15日,青岛男篮新赛季志在有所突破,记者今天上午从俱乐部了解到,双星男篮搞定了亚洲外援哈达迪,而且他的搭档也已经确定,就是曾在多支CBA球队效力的哈里斯

哈达迪正式加盟青岛 回顾伊朗神塔世界杯高光集锦 

点击查看视频

凤凰体育讯(特约记者李子云山东报道)北京时间9月15日,青岛男篮新赛季志在有所突破,记者今天上午从俱乐部了解到,双星男篮搞定了亚洲外援哈达迪,而且他的搭档也已经确定,就是曾在多支CBA球队效力的哈里斯。至此,双星男篮三名外援全部确定。

之前,青岛男篮在苦等哈达迪的同时,也在耐心寻找与他搭档的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今天记者从青岛双星男篮获悉,曾经效力于火箭队的黑人前锋哈里斯确定加盟青岛男篮。

哈里斯出生于1983年6月,身高198cm,在CBA,哈里斯在东莞、江苏、上海和浙江打过球。上赛季他中途加盟浙江男篮,代表球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出场43.3分钟,贡献28.7分14.9篮板和2.8助攻。

之前,青岛队已经确定了一名外援,那就是邓特蒙,他上赛季在立陶宛的萨拉基利斯队打球,在13-14赛季欧洲联赛中,邓特蒙场均交出超过16分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现年28岁的邓特蒙毕业于华盛顿大学,他曾在NBA打过2年,短暂效力过马刺队、猛龙队和小牛队。

青岛双星一高层向记者确认,哈达迪已经在合同上签字,10月份将会赶到青岛,与青岛队一起备战新赛季。(李子云)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青岛男篮 哈达迪 CBA新赛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