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网-20岁朱琳完胜双打世界第一 爆冷晋级次轮


来源:东方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4赛季WTA国际巡回赛广州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花朱琳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7)击败赛会6号种子、意大利老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4赛季WTA国际巡回赛广州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20岁中国小花朱琳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7-6(7)击败赛会6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爆冷杀进第二轮。

朱琳上个月参加了美网资格赛的争夺,结果首次亮相大满贯赛场的她就连胜两场杀进决胜轮,表现出来相当不俗的潜力。本周朱琳的世界排名为第185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意大利老将文奇,后者是本站比赛的6号种子。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朱琳率先发球,文奇在首局比赛中就率先完成破发,但是朱琳并没有被对手的气势所吓倒,她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紧跟着她在第4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文奇在第6局奋力保发之后,在第7局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3-4,但是朱琳在第8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朱琳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不过文奇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比较强势,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7-7平之后,朱琳才连得2分以7-6(7)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朱琳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与比利时选手范-乌伊凡卡之间的胜者。而在今日已经结束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里斯克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瑞典老将拉尔森;日本选手土居美咲鏖战三盘以5-7、6-4和6-3逆转击败波兰选手皮纳尔;西班牙选手弗洛尔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赛会8号种子、德国名将A-贝克;以色列名将皮尔直落两盘以7-6(8)和6-3击败法国选手帕门蒂尔。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朱琳 文奇 广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