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罗自曝加盟新东家真因:希望赢得冠军和妹子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周五,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克雷塔罗的消息被披露出来,消息很惊人,却也与其一直以来的“声誉”相契合。

小罗和美女泳池派对

凤凰体育讯 上周五,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克雷塔罗的消息被披露出来,消息很惊人,却也与其一直以来的“声誉”相契合。在加盟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派对达人就对加盟球队的目的直言不讳。

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这样告诉《世界体育报》:“在每个我取得冠军的球队里我的生活方式是一贯的,我希望在这里同样也能赢得冠军,还有妹子。”

已经34岁的小罗看来对自己的“生活作风问题”十分坦然,很多俱乐部和批评者因此质疑其对足球的专注度。但是如果你也像这幅图片里那样享受美人绕膝的待遇,恐怕你也把持不住吧?

雅虎体育最后评论道:“很难讲他在墨西哥甲级联赛能发挥多少余热,但是想想再过30年后的还在泡夜店的“老小罗”,恐怕不会再有妹子正眼去瞧一眼了吧?”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妹子 赢得冠军 加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