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美超级德比杯游戏出炉 替你的偶像抢主场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1 0月11日20:00,南美足联的传统赛事——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届时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将携世界杯主力阵容亮相京城,梅西、内马尔、阿圭罗等大牌球星均将来

凤凰体育讯 10月11日20:00,南美足联的传统赛事——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届时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将携世界杯主力阵容亮相京城,梅西、内马尔、阿圭罗等大牌球星均将来华参加南美超级德比杯。

作为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的首席媒体的凤凰网,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广大球迷争取到了#谁的主场#普选权,特上线抢主场权独家游戏!

点击进入南美超级德比杯官网       点击进入游戏  

所以,请各位珍惜自己手中宝贵的权利,为你喜爱的球队投上珍贵的一票,获得票数更多的球队将获得本场比赛的主场权!

获得主场球队的一切权利!而主场球队的球迷也会享有主场球迷的一切福利哟!小伙伴们!就像爱国安一样去支持你所爱的吧!

参与游戏,帮你爱的球队抢主场吧。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南美超级德比 南美超级德比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