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网-中国小花再爆大冷 淘汰头号种子晋级第二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周二继续展开首轮比赛争夺,由于受到台风天气影响,今日所有比赛全部转入室内球场进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周二继续展开首轮比赛争夺,由于受到台风天气影响,今日所有比赛全部转入室内球场进行。继昨日淘汰文奇的朱琳之后,另一朵中国女网小花,20岁的王雅繁在与赛会头号种子斯托瑟的比赛中也表现得相当神勇,以2-6/6-2/6-2的比分爆出超级大冷门,将首次来到广州参赛的澳大利亚一姐淘汰出局

今日首盘比赛中,斯托瑟率先发球,王雅繁开局进入状态较慢,斯托瑟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她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斯托瑟在第7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紧跟着破掉王雅繁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雅繁积极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王雅繁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王雅繁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王雅繁在第2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之后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2,王雅繁在第6局奋力保发之后在第7局再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国小花依靠稳定的发球顺利保发,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斯托瑟 王雅繁 首轮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