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纪人确认乌克兰中锋赴佛山 世界杯场均7分6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Sportando报道,乌克兰中锋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Viacheslav Kravtsov)的经纪人Misko Raznatovic透露,克拉夫佐夫已经和佛山男篮签订了一份合同,他将在本周离开乌克兰前往中国。

克拉夫佐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Sportando报道,乌克兰中锋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Viacheslav Kravtsov)的经纪人Misko Raznatovic透露,克拉夫佐夫已经和佛山男篮签订了一份合同,他将在本周离开乌克兰前往中国。

现年27岁的克拉夫佐夫身高2米11,他已经在NBA打了两个赛季,效力过活塞队和太阳队打他总共打了45场比赛,场均上场6.3分钟,可以得到2.2分1.4个篮板。

这个夏天,克拉夫佐夫曾代表乌克兰男篮征战过西班牙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克拉夫佐夫 男篮 中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