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口味!瑞士球迷无底线恶作剧 门将被骗把尿当水喝


来源:东方网

凤凰体育讯 据瑞士媒体《Blick》报道,在穆里和巴登比赛中,穆里队门将费尔德将水瓶放在球门旁边,巴登球迷指使球童乘费尔德不注意的时候将水瓶拿走,这些球迷将水瓶里的水倒出来后,在里面装满了尿,然后又让

《Blick》:守门员被恶作剧捉弄误喝尿

《福克斯体育》:瑞士低级别联赛门将被恶作剧捉弄误喝尿

凤凰体育讯 据瑞士媒体《Blick》报道,在穆里和巴登比赛中,穆里队门将费尔德将水瓶放在球门旁边,巴登球迷指使球童乘费尔德不注意的时候将水瓶拿走,这些球迷将水瓶里的水倒出来后,在里面装满了尿,然后又让球童将水瓶放回原处。

费尔德并没有注意到对手球迷的恶作剧,他不久后喝了水瓶里面的“水”,巴登球迷大呼:“你已经被感染了!你得了艾滋病。”费尔德表示自己感到有些恶心,并且寻找医生帮助。

穆里教练许贝利被巴登球迷的行为激怒,他说:“我也踢过球,我这一生也算见多识广,但这件事实在是太没底线了。”巴登俱乐部也对本方球迷的行为不满,并承诺将就此事进行调查,俱乐部CEO布拉姆表示:“如果这件事真的如此,是对公平竞赛精神的严重侵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级别联赛 水瓶 对方门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