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暗讽恒大?崔龙洙:放心我们有素质 会尊重对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崔龙洙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首尔有击败对手的信心,但他同时表示进入到半决赛的球队都有足够的实力,首尔只要将胜利的决心以及训练中的内容展现出来,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与此同时,崔龙洙称:&ldqu

凤凰体育讯 崔龙洙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首尔有击败对手的信心,但他同时表示进入到半决赛的球队都有足够的实力,首尔只要将胜利的决心以及训练中的内容展现出来,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与此同时,崔龙洙称:“西悉尼流浪者之前淘汰了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进入到半决赛,他们拥有强大的实力。”

崔龙洙称西悉尼流浪者拥有出色的教练并且进攻和防守的组织力也很出色,他们将是首尔队强大的对手。接下来,崔龙洙再次称赞了淘汰了恒大的西悉尼,称西悉尼是一个更可怕的对手,他说:“虽然我们很想和恒大进行复仇战,但西悉尼是一个更可怕的对手。西悉尼也是一支挑不出缺点的队伍,所以不能轻视。虽然我们在主场对阵对手,但会以挑战者的心态去面对比赛。”

上一轮淘汰赛中,西悉尼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次犯规以及球员受伤的情况。因此,一位澳大利亚记者有些担心首尔的主场素质问题,对此崔龙洙称:“我们的团队是不会如此的,我们强调干净的足球和公平竞赛。我们会尊重对手,所以你们不需要担心。”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崔龙洙 主场 客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