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阳批温格临场调整慢 詹俊:引援砸7500万缺针对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阿森纳0-2不敌多特蒙德,全场比赛,枪手无比被动可谓毫无胜算,此役,央视解说员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温格的赛前准备和临场反应都有所欠缺。而詹俊则认为阿森纳在今夏狂砸7500万英镑,

 凤凰体育讯 阿森纳0-2不敌多特蒙德,全场比赛,枪手无比被动可谓毫无胜算,此役,央视解说员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温格的赛前准备和临场反应都有所欠缺。而詹俊则认为阿森纳在今夏狂砸7500万英镑,但引援缺乏针对性。

当因莫比莱在半场结束前上演长途奔袭进球时,徐阳认为,“阿森纳的后防线根本抵挡不住多特蒙德疯狂攻势的冲击,而半场射门15-1就是两队场面差距的真实写照,但正是0-1落后了,才让温格必须在下半时有所调整。”

第48分钟,奥巴梅杨打进多特蒙德此役的第二球,徐阳盛赞多特蒙德的攻势,“克洛普球队的配合就像打乒乓球一样,砰砰砰几下就撕开了阿森纳的防线。”

下半时,温格在第62分钟连换两人,徐阳认为温格的临场调整有点慢,“阿森纳在上半场十分被动,或许在下半时一开始就需要有所调整。而面对与多特蒙德的比赛,阿森纳准备也有些不足,好在这是欧冠第一场比赛,阿森纳还有时间调整。”

而詹俊也将矛头对准温格,“这场失利温格是不是要负一定责任?后防线人员不整、默德萨克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客场把防线压得太靠前,被多特蒙德两匹快马冲得七零八落。”

此外,詹俊认为阿森纳虽然夏季花钱不少,但仍有一些明显问题,”尽管夏季砸下近7500万镑引援,但在后腰、中卫位置得不到很好的补充,到了强敌如林的欧冠赛场弱点就很明显了。维尔贝克也要加油,加盟以来两场浪费三次禁区内机会了!”

(周凯)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