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华德驾照已被吊销 魔兽两年内竟十次闯红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酒驾、家暴……这个夏天NBA好不热闹,如今休斯敦火箭核心德怀特-霍华德和这些负面新闻扯上了关系,由于在最近2年半的时间里连续闯

霍华德驾照被吊销魔兽两年内竟十次闯红灯

霍华德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酒驾、家暴……这个夏天NBA好不热闹,如今休斯敦火箭核心德怀特-霍华德和这些负面新闻扯上了关系,由于在最近2年半的时间里连续闯了10次红灯,魔兽的驾照已被吊销。

根据官方记录显示,霍华德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的闯红灯过程被摄影机一次又一次的拍摄了下来。从2012年开始后的十个月内,霍华德一共连闯了9次红灯。在消停了一年半之后,魔兽在2014年又一次违规了,年7月1日,电子眼再次记下了魔兽第10次闯红灯的过程。

连续闯了10次红灯,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的驾照已被吊销。不过根据警方表示,如果霍华德缴纳了285美元的罚款后,他的驾照是可以继续恢复使用的。虽然驾照能够保住,不过霍华德的行为的确让其蒙羞。

作为NBA的大活宝,霍华德虽然表面上看上去憨态可掬,不过好好先生这个词跟魔兽的确不沾边,除了闯红灯之外,从去年就有消息传出,霍华德的私生子如今已经多达8名。如今联盟中的大活宝正在向风流的花花公子迈进。

新赛季NBA常规赛即将开始,作为火箭队的基石,霍华德的任务并不轻,在林书豪、帕森斯、阿西克等上赛季的骨干球员相继离队之后,魔兽在新赛季将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上赛季霍华德场均能够贡献18.3分和12.2个篮板,状态相比于湖人时期有了不小的回升。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霍华德 魔兽 驾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