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自曝重回骑士真正原因 弃韦德拥抱更年轻后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詹姆斯出席商业活动接受采访,坦言之所以选择重返骑士,想与欧文联手是主要原因,他相信欧文能够成为联盟最佳控卫。

詹姆斯和欧文曾在全明星联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詹姆斯出席商业活动接受采访,坦言之所以选择重返骑士,想与欧文联手是主要原因,他相信欧文能够成为联盟最佳控卫。

詹姆斯今日出席球鞋赞助商的活动,为自己代言的球鞋进行宣传。球鞋品牌总裁在介绍詹姆斯时,将“皇帝”称为篮球界的标志人物,詹姆斯心情很好与记者首先谈了谈球鞋方面的事情。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名字出现在球鞋上,”詹姆斯笑着说,“我选择球鞋的时候,会首先看看外观如何,好看是必须的。当然,穿起来要舒服。”

詹姆斯在休赛期进行了减重训练,出现在活动现场的“皇帝”确实看上去要比上赛季瘦了不少。对于自己的瘦身成果,詹姆斯坦言减的有些多了,他考虑适当增重。“要在吃方面严格控制,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挑战,”詹姆斯说,“我减掉了很多重量,现在计划增加一些。”

在为热火效力四年后,詹姆斯今夏选择回到骑士。对于自己重返老东家,詹姆斯以回家作为主题,要比四年前加盟热火时低调许多,举措十分得体。这次与记者聊起回骑士的话题,詹姆斯不再将回家挂在嘴边,而是重点提到了欧文,称这位年轻的控卫是他选择骑士的主要原因。“欧文,他是我回归的原因之一,”詹姆斯说,“我认为他可以成长为这个联盟最优秀的控卫。”

詹姆斯四年前去热火,说的是将天赋带到迈阿密,而长期跟踪报道詹姆斯的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皇帝”去热火真正的原因是韦德,他想与“闪电侠”合作冲击总冠军。韦德曾经是总决赛MVP得主,是联盟顶级得分后卫,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膝伤的困扰,韦德渐渐失去了当年无坚不摧的攻击力,上赛季总决赛表现糟糕,被某些球迷认为狂拖詹姆斯后腿,是热火遭马刺吊打的罪魁祸首。

早在今年2月的时候,CBS著名记者伯杰就爆料,骑士老板很有信心迎接詹姆斯回归,理由是韦德已老,欧文才是詹姆斯继续追求总冠军的理想搭档。与32岁的韦德相比,22岁的欧文在年龄上优势明显。这位2011年选秀状元进入NBA三年,场均20.7分5.8助攻,当选最佳新秀,两次入选全明星,夺取2014年全明星赛MVP。在不久前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上,欧文带领美国队一路大胜拿到冠军,当选世界杯MVP并入选最佳阵容。

欧文运球突破动作华丽,与韦德相比中远投技术更好。当韦德已不再是那位令对手闻风丧胆的“闪电侠”,年轻的欧文自然对詹姆斯更有吸引力。在热火效力期间,詹姆斯就多次称赞欧文,表示这位小将才华横溢技术全面,他从欧文高中时期就开始关注,欧文是那样的与众不同。2014年全明星赛,詹姆斯与欧文数次上演精彩配合,比赛结束前43秒詹姆斯上篮打进为东部队奠定胜局,这一球就是来自欧文突分助攻。

当伯杰将骑士老板相信欧文能吸引詹姆斯归来的消息报道出来时,很多球迷表示不屑,称韦德能虐欧文几条街,但如今的情况是詹姆斯放弃了与韦德继续合作的机会,回到骑士与欧文联手。韦德曾经是联盟顶级后卫,而欧文是未来的超级后场,詹姆斯看问题是比较长远的。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詹姆斯 欧文 韦德 骑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