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退役后计划:不会离开网球 要为中国体育做贡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在其个人微博宣布退役消息,“娜时代”也正式画上句号。回顾李娜的职业生涯,她是中国球员中首位捧起女双、女单冠军奖杯的一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在其个人微博宣布退役消息,“娜时代”也正式画上句号。回顾李娜的职业生涯,她是中国球员中首位捧起女双、女单冠军奖杯的一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亚洲球员。无论从战绩、冠军、排名、突破程度来说,她都已经是毫无争议的亚洲史上第一人。

李娜在退役信中谈到:“能为中国体育发展做出微薄的贡献,对我自己而言也有特殊的意义。就此,我不会停歇。我将和我的经纪公司一道,制定各项促进中国网球发展的计划。包括开办“李娜网球学院”,学院将会为下一代的中国网球明星提供奖学金。另外,我也会参与”Right to Play”儿童乐益会公益组织,致力于帮助生活贫困和身处困境的儿童和青少年,帮助他们通过体育的力量战胜挑战。随着我从事的慈善事业的继续,涉及范围也会扩展,曾经的梦想如今也会成为现实。”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