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娃伊万等名将祝福李娜:真正的冠军 怀念赛场上的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在其个人微博宣布退役消息。在得知李娜退役的消息后,莎拉波娃、阿扎伦卡、伊万诺维奇等WTA女将纷纷送上祝福,沃兹阿扎都大赞李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在其个人微博宣布退役消息。在得知李娜退役的消息后,莎拉波娃、阿扎伦卡、伊万诺维奇等WTA女将纷纷送上祝福,沃兹阿扎都大赞李娜的“娜式幽默”,莎娃则祝福李娜在人生新篇章里一切都好。

莎娃送祝福

莎娃在推特上盛赞李娜,“你是一个真正配得到尊重的运动员和个人,现在你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祝福你一切都好,拥有更多快乐。”

沃兹送祝福

沃兹尼亚奇则说道,“李娜,你是赛场上最富有幽默感的运动员,你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在场内外都是榜样,我们会永远想念你。”

阿扎送祝福

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则说道,“李娜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一个幽默的人,她在我们这项运动中拥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我仍记得和李娜比赛的许多难忘记忆,祝你未来一切都好。”

伊万送祝福

网坛美女伊万诺维奇也为娜姐送上祝福,“李娜是一位真正的冠军选手,我们会怀念赛场上的你,但现在你将开启新的人生,祝福你!”

克里斯特尔斯送祝福

职业生涯与李娜多次交手的比利时球后克里斯特尔斯,也为#李娜退役#送上了祝福:“能够与如此伟大的球员和人物交手,是我莫大的荣幸!”

网球名宿帕姆-施莱弗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毫无疑问,李娜是WTA的开拓者和伟大的标准线,她的职业生涯是那么的惊人。希望你和姜山可以一直享受你们即将开始的全新家庭生活!”

(周凯)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