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美妻浴室裸照曝光 好莱坞艳照门又添受害者(图)


来源:东方网

00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examiner》网站报道,美国好莱坞女星的不雅照外泄事件无疑是近期舆论讨论的焦点话题。近日,又有新一波的女星艳照流出,其中就包括了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的新婚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examiner》网站报道,美国好莱坞女星的不雅照外泄事件无疑是近期舆论讨论的焦点[详细]

热火球星韦德在8月底刚刚和好莱坞女演员加布里耶尔-尤尼恩举办了婚礼,不过最近,一件让韦德头疼的事情出现了,一张关于他妻子的裸照正在网络上疯传。尤尼恩并没有那么豪放,她还是用手捂住了重点部位,从照片来看并没有露点。

韦德美妻浴室裸照曝光好莱坞艳照门又添受害者

韦德妻子

热火球星韦德在8月底刚刚和好莱坞女演员加布里耶尔-尤尼恩举办了婚礼,不过最近,一件让韦德头疼的事情出现了,一张关于他妻子的裸照正在网络上疯传。  

著名的八卦网站terezowens今天曝出了一张照片,可以明显看到这是尤尼恩的自拍裸照。从照片背景来看,地点似乎是在一间浴室里,尤尼恩可能正准备洗澡,兴致不错的她拿起手机为自己自拍起来,手机外壳还明显地贴着他和韦德的照片。

不过尤尼恩并没有那么豪放,她还是用手捂住了重点部位,从照片来看并没有露点。

按照terezowens网站的说法,尤尼恩的裸照是在最近轰动一时的“好莱坞艳照门”事件中被泄露出来的,而且是最近一个被曝光的艺人。在此次“艳照门”中,外国黑客疑利用苹果公司iCloud云盘系统的漏洞,非法盗取了众多全球当红女星的裸照,继而在网络论坛发布。

不过,这并非尤尼恩第一次卷入裸照事件。2011年10月,当时还是韦德女友的尤尼恩就被曝出和某NFL球星有私情,并向该球星赠送了一本贴满自己暴露照片的照片薄作为礼物,而这位球星已经是马上就要结婚的人了。

韦德和尤尼恩都是二婚,两人之前各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另外,二人在年龄上差距还是很大的,韦德比尤尼恩小了整整10岁。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韦德和 艳照门 自拍裸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