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总监:李娜退役仪式30日举行 细节暂保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著名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中网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在新闻发布会前接受采访时说:“李娜这些年的表现,帮助中国网球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著名中国网球运动员李娜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中网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在新闻发布会前接受采访时说:“李娜这些年的表现,帮助中国网球事业至少推进了5-10年。”不过他说,李娜的退役不会对中国网球的发展造成太多不利的影响。张军慧还透露,李娜将在9月30日晚的中网赛场上,与热爱她的广大球迷告别。

至于李娜为什么,把公开宣布退役的时间定在今天,张军慧说:“这个是与李娜回国的时间有密切关系的,李娜是9月19日回到北京的。在中网这个亚洲最顶级赛事期间宣布正式退役,相信这也是李娜经过仔细考虑的。”

对于李娜这些年来在WTA世界取得的成就,张军慧说:“两次夺取大满贯女单冠军,李娜做出的诸多杰出贡献,至少帮助中国网球推进了5-10年。”

李娜退役,对中国网球会产生多大的不利影响?张军慧说:“李娜的退役会给我们留下不少遗憾,但总的来说这对中国网球的发展不会有太大的不利影响。李娜在致球迷的公开信里也说,网球是她毕生的事业。她现在只是选择了退役,今后她还将继续为网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采访张军慧的记者提问说,据说李娜会在中网的赛场上正式举行退役告别仪式。张军慧说:“你的消息还很灵通。这个决定是昨天我们刚刚与WTA总裁通电话后确定的,具体时间我们会选择在9月30日的晚场,具体细节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太多,毕竟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但可以肯定的是,李娜会在赛场上与热爱她的广大球迷道别。”

相关专题:李娜退役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李娜 球迷 中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